青州市住建局强基础 抓重点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来源:青州新闻网     时间: 2019-10-25 08:48:07     


青州新闻网10月25日讯(记者 孙梦琪 报道) 青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紧扣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目标,强化责任担当,全力抓好各项任务落实,确保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完成各项创建任务。

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过程中,市容环境综合提升是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重点工作之一。结合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连日来,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重点抓好建筑工地环境治理,派遣专门人员对全市建筑工地进行包靠,提高施工作业水平,确保施工现场各项指标达到创建标准。

青州市尧王塞纳蓝湾工程项目部项目经理严同利说:“根据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要求,道路设置了喷淋,每天进行四次喷淋,做到扬尘达标。设置了洗车平台,对进出工地的每一辆车都做好登记。”同时,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还重点抓好小区物业、主次干道的提升治理,抽调人员组成创建工作办公室,形成“统一指挥、全员联动、全员参与”的工作机制,对各项工作任务一一分解落实,抓好问题整改工作,以钉钉子精神做好各项创建任务。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书记、局长蔡治清告诉记者,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突出抓好重点问题和薄弱环节的整治,对93条主次干道、66个建筑工地、190个小区物业小区开展全面排查,对建筑工地的围挡、扬尘治理和物业小区工作进行全面、重点督导,发现问题现场反馈,立即整改。

作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主力军,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提高工作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牢固树立“机遇意识、全局意识、主业意识”,全面吃透各项创建标准,做到“心中有市民、肩上有责任、眼中有标准、手上抓落实”,以重点领域、关键环节的突破带动创建活动顺利开展。蔡治清表示:将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为契机,结合全省品质城市提升三年行动实施,下死手抓好突出问题的整改。同时,健全城市管理联席会议制度,修订城市管理办法,理顺物业管理体系,以机制理顺完善推动各项工作的全面提升。

编辑:成同坤
文章推荐:





青州新闻网版权所有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与镜像

青州新闻网 青州通讯地址:山东省青州市范公亭路东首广电大厦1楼、2楼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 3303015 邮箱 : qznews360@163.com

鲁公网安备 37078102000006号 鲁ICP备11000130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37120210008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