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城小镇酒店提升服务水准展示行业文明形象

来源:青州新闻网     时间: 2019-11-27 09:21:17     


青州新闻网11月27日讯(记者 杨帅 报道) 酒店是展示城市文明形象的重要窗口之一。青城小镇酒店按照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标准,提升文明服务水准,全面展示行业文明形象。

走进青城小镇酒店,“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画,“创建文明城市、文明节俭用餐”等宣传标语随处可见。

酒店结合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在工作人员和消费者中树立“倡导节约、反对浪费”的意识。在就餐高峰期,服务人员引导消费者文明就餐,并根据消费者人数对其所点菜品数量进行评估,引导其节俭用餐。

总经理孙天刚向记者介绍:“我们在餐厅每张餐桌上都摆放‘俭以养德、文明餐桌、禁止吸烟’等标识标牌,为每位宾客提供安全、干净和舒适温馨的就餐环境。”

酒店大力推进名厨亮灶,提升食品安全透明度。不仅前厅环境干净整洁、餐厅用餐井然有序,后厨师傅们对食材的操作则更加严苛,从源头把关。酒店采用“六常”管理体系,严格按照规范标准进行食品原料的粗加工、热加工及餐具消毒。同时,强化技能比武和素质培训,提升从业人员技能素质和服务水平。

“我们持续加强卫生整治,搞好环境卫生,定期组织员工参加酒店内部和附近区域卫生志愿活动。完善创建资料收集和整理工作,加强员工礼仪服务、食品安全等培训,坚持细微化、人性化服务,全力助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孙天刚说。

编辑:成同坤
文章推荐:





青州新闻网版权所有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与镜像

青州新闻网 青州通讯地址:山东省青州市范公亭路东首广电大厦1楼、2楼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 3303015 邮箱 : qznews360@163.com

鲁公网安备 37078102000006号 鲁ICP备11000130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37120210008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