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公亭公园景区:文明旅游推进文明城市创建

来源:青州新闻网     时间: 2019-12-09 09:04:44     


青州新闻网12月9日讯(记者 张庆 报道) 范公亭公园景区是展示我市旅游形象的重要窗口,景区管理部门不断完善基础设施建设,优化提升服务水平,全面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各项工作。

初冬时节,气候渐冷,范公亭公园景区内晨练的市民在广场上或舞蹈健身,或悠闲散步。而在公园的各个角落,景区工作人员一大早就忙着清理清运落叶,捞拾水面垃圾,整理清理环境卫生,营造整洁温馨的旅游环境。

今年以来,范公亭公园景区管理部门以完善景区基础设施、建设和提升综合管理服务为重点,全面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各项工作,通过开展景区环境综合整治、增设文明旅游标志标识、开展微笑窗口服务等方式,积极营造浓厚氛围,扎实推进文明景区文明旅游建设工作。

“我单位高度重视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公园已设置各类文明宣传牌70余块,包括核心价值观、文明公约、关爱未成年人等内容,张贴各类警示标志,修补损坏的垃圾箱、坐凳等基础设施。”阳河管护中心创城办主任刘芳介绍说。

范公亭公园是展示我市旅游形象的重要窗口,景区管理部门通过召开专项会议、制定创建方案,明确责任分工,严格督查整改等方式形成工作合力,高质量推进各项工作,努力构建环境整洁、风景优美、文明和谐、规范有序的景区环境面貌,全面提升青州旅游对外形象。

编辑:成同坤
文章推荐:





青州新闻网版权所有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与镜像

青州新闻网 青州通讯地址:山东省青州市范公亭路东首广电大厦1楼、2楼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 3303015 邮箱 : qznews360@163.com

鲁公网安备 37078102000006号 鲁ICP备11000130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37120210008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