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开发区十八里农贸市场:展现良好风貌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来源:青州新闻网     时间: 2019-12-17 14:06:22     


青州新闻网12月17日讯(记者 崔嵬 报道) 走进经济开发区十八里农贸市场,只见过道宽敞、地面干净,看不到占道经营和垃圾杂物,所有业户有序经营,每天还有一群“红马甲”在巡逻,维护良好环境。

 

市规划设计勘测服务中心志愿者陈会玲告诉记者:“我们每天都到所在的21号网格片区进行志愿服务,针对片区内违章停车、市场秩序混乱等问题进行引导,对摊外经营的业户进行劝阻,捡拾垃圾,对一些乱贴乱画的小广告进行清理。”

 

市场颜值的提升离不开志愿者们的无私付出,“内涵”的提升少不了市场管理人员的日常监管和业户的文明守信经营。市场负责人张维东说:“市场保洁人员全天保洁,每个业户的经营摊位都配备了垃圾箱和灭火器,做到门前三包,维持市场的卫生整洁。宣传栏、公益广告牌一共做了60块,以创城为内容,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十八里农贸市场积极打造卫生、安全、文明市场,通过不断强化管理和宣传,市场环境秩序明显提升,经营户文明诚信经营意识逐步提升,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增光添彩。

编辑:成同坤
文章推荐:





青州新闻网版权所有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与镜像

青州新闻网 青州通讯地址:山东省青州市范公亭路东首广电大厦1楼、2楼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 3303015 邮箱 : qznews360@163.com

鲁公网安备 37078102000006号 鲁ICP备11000130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37120210008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