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满古城 大爱青州”新春送温暖系列公益活动捐赠仪式成功举办

来源:青州新闻网     时间: 2018-02-07 09:41:10     


 

1.png

2月6日上午9:30,2018年“情满古城 大爱青州”新春送温暖系列公益活动捐赠仪式在青州市图书馆五楼讲座厅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同洲同志,市广播电视中心主任赵江田同志,市新闻信息传播中心主任马保平同志,团市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科员杨国平同志,市志愿者协会党支部书记杨鲁益同志,市志愿者协会副会长徐丽红同志,市志愿者协会秘书长纪博同志出席。仪式由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郭增强主持。

2.png

3.png

2018年“情满古城 大爱青州”新春送温暖系列公益活动捐赠仪式由青州市文明办、共青团青州市委、青州电视台、青州市新闻信息传播中心、青州市志愿者协会联合发起,旨在呼吁、号召广大市民、企事业单位、社会各界积极投身公益事业和志愿服务,推进扶贫济困、助学助残、扶老救孤、救灾助医、古城旅游、文明城市创建和其他大型社会活动等重点领域的公益活动和志愿服务,为社会各界奉献爱心、传递爱心搭建一个良好的平台。

新春送温暖系列活动已经连续举办了六年,走访困难家庭数量逐年增多。作为2018年“情满古城 大爱青州”新春送温暖系列公益活动捐赠仪式的一部分,分为五大板块:

“走百家 送温暖”

“雪中送炭 寒冬送温暖”

“大年初一敬老院拜大年送红包”

"新年送新衣 快乐过大年"

“爱心助学 关爱困难青少年”

---------现场捐赠---------

仪式上,部分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分别为新春送温暖系列活动进行了现场捐赠。青州再生资源公司、青州市天诺机动车委托代理服务中心、中国移动山东青州分公司、山东嘉城房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山东铝良道门窗科技有限公司、达达设计,伊莱莎窗帘、青州市坦博尔服饰有限公司、潍坊恒信电器有限公司、山东振华工业股份有限公司等爱心企业现场捐赠现金和节日物资。 

 

 

 

  

 

 

 

 

 

 

-------------陈同洲致辞------------

13.png

陈同洲在致辞中希望活动的主办单位,精心组织,科学筹划,密切配合,把2018“情满古城 大爱青州”大型公益活动组织好,把当前开展的新春送温暖系列公益活动办实办好,发挥好凝聚、示范、引领作用;希望全市各级各部门、广大市民、社会各界,以这些热心公益的企业家和爱心人士为榜样,积极参与“情满古城 大爱青州”公益活动,发动各方面力量,开展多种形式的“送温暖献爱心、讲文明树新风”活动,真正让“互助友爱、人间真情撒满古城”,使“文明和谐之风吹遍青州大地”。

-----走访看望部分困难家庭----

仪式结束后,志愿者们走访看望了部分困难家庭,为他们送去了棉被、面粉、食用油、大米等慰问品。

根据志愿者协会安排,158名志愿者分十三个走访小组,分别走访王府街道、益都街道、云门山街道、黄楼街道、弥河镇、王坟镇、庙子、邵庄、高柳、何官、东夏、谭坊、经济开发区等乡镇街道开发区的困难家庭,为他们送去春节物资和节日的祝福,送去全社会的关怀,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14.png

16.png

15.png

2月6日,是2018年“情满古城 大爱青州”新春送温暖系列公益活动捐赠仪式的第一天,共计走访了573户贫困家庭,在随后的一周内,协会将安排志愿者陆续走访看望青州市各乡镇及城区的部分困难家庭。希望志愿者们踊跃参与。

青州市志愿者协会地址:青州市朱兴路1107号(一中实验校西路口南100米路西)圣水花园西苑综合办公楼三楼

17.png

编辑:
文章推荐:

精选专题

  • 近年来,我市进一步建立健全志愿服务工作机制,广泛开展志愿者和志愿服务团队登记注册工作,普及志愿服务知识,围绕文明城市创建、环境保护、文明交通等主题,精心设计,组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社会参与面逐步扩大,服务领域更加广泛,优秀志愿者、志愿团体纷纷涌现。

  • 在为期12天的活动中,明德学校的志愿者们通过指挥交通、疏导游客、劝阻不文明行为,以及在古街进行的环境保护活动,为繁荣青州旅游奉献了自己的力量,带动了更多社会爱心人士参与到“古城过大年”文明志愿服务活动中,收到良好的社会效果。

  • 2月19日,是农历正月十五元宵节,志愿者们依然在一大早赶到青州古街及附近的交通路口,履行志愿者的职责。






青州新闻网版权所有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与镜像

青州新闻网 青州通讯地址:山东省青州市范公亭路东首广电大厦1楼、2楼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 3303015 邮箱 : qznews360@163.com

鲁公网安备 37078102000006号 鲁ICP备11000130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37120210008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