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召开

来源:青州新闻网     时间: 2021-03-09 09:02:06     


青州新闻网3月9日讯(记者  徐新民  常国峰  孔莉  报道) 3月8日上午,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潍坊市委工作要求,对全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市委书记韩幸福,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云生,市政协主席刘永福,市委副书记李良华等市级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309090745.jpg

韩幸福在会上讲话,他指出,在全党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要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和省委、潍坊市委部署要求上来,全面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和重点任务,准确理解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方法步骤,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紧密结合青州实际,用好丰富的党史资源、红色资源,创新形式、丰富载体,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以史为镜、以史明智,传承红色基因,锐意创新进取,努力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中走在前列。

韩幸福要求,要紧扣重点任务,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聚焦中央“六个进一步”部署,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贯穿始终,高位定标、严格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把党史学习这堂必修课修好用好,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在增强政治定力上狠下功夫,进一步提高政治能力、做到“两个维护”。要在强化理论武装上狠下功夫,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坚定理想信念。要在践行初心使命上狠下功夫,进一步树牢为民情怀、增进民生福祉。要密切同群众的联系,聚焦群众关心的就业、教育、医疗、养老、环境等问题,扎扎实实为民办实事解难题,集中力量解决好一批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要在把握时代大势上狠下功夫,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加快高质量发展。要加快推动“五个强市”建设实现更大跨越,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把改革创新作为根本动力;要在兜牢底线上狠下功夫,进一步强化底线思维、应对风险挑战。坚决维护政治安全,毫不放松地抓好疫情防控,守牢安全生产和生态环保底线;要在提升能力境界上狠下功夫,进一步弘扬实干作风、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提高实干的境界,增强实干的本领,营造实干的环境,凝聚起干事创业的强大合力。

韩幸福强调,这次党史学习教育,政治性强、涉及面广。要高度重视、精心部署,切实抓好每个环节、每个步骤,确保各项要求落到实处。要加强组织领导,压紧压实责任,强化督促指导,注重工作创新,做好结合文章,奋力开创“五强四宜”现代化美丽青州建设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李良华主持会议并就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扛起政治责任。坚持真抓实学,确保学习质量。坚持学以致用,务求学习实效,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

 

编辑:小谭
文章推荐:

频道精选

精选专题

  •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我市各部门单位不断创新党史学习教育方式,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深学促实干,立足工作实际,努力在“办实事、开新局”上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 5月24日上午,我市“学党史强党性转作风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 5月24日上午,潍坊市“学党史强党性转作风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青州新闻网版权所有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与镜像

青州新闻网 青州通讯地址:山东省青州市范公亭路东首广电大厦1楼、2楼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 3303015 邮箱 : qznews360@163.com

鲁公网安备 37078102000006号 鲁ICP备11000130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37120210008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