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州市组织收看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

来源:青州新闻网     时间: 2021-04-09 08:57:12     


青州新闻网4月9日讯(记者  韩福林  孔莉  报道)  根据省委统一安排,4月8日上午,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到潍坊市宣讲。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党史研究院(省地方史志研究院)院长赵国卿作宣讲报告。潍坊市委书记田庆盈主持报告会。我市市委书记韩幸福,市委副书记、市长宋伟伟,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云生,市委副书记李良华等市领导在我市分会场收看了报告会。

微信图片_20210409090030.jpg

赵国卿在宣讲中,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山东党组织走过的百年历程五个方面作了系统讲解。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既有政治高度,又有实践深度,是对潍坊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一次重要辅导。

微信图片_20210409090036.jpg

田庆盈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今年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以这次宣讲报告会为契机,紧密结合潍坊实际,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要强化政治自觉,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上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狠抓工作落实,坚持以学党史为载体、悟思想为根本、办实事为重点、开新局为目标,用好红色资源,创新方式方法,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用情用心用力做好群众工作。要加大宣传力度,特别是要扎实搞好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规定动作要做好,自选动作要做足,组织开展唱红歌、观看红色革命影片、讲红色故事等各种形式的庆祝活动,把党史学习教育和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推向一个新的高潮。

就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韩幸福要求,要进一步完善、细化方案,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内容,更好总结历史经验、认识历史规律、掌握历史主动,更好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坚持正确方向,更加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要严肃会风会纪,严厉督导检查,狠抓干部作风建设,保持干事创业的良好精神状态,将纪律规矩要求转变为自身行为习惯和行动自觉,扎扎实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奋力开创“五强四宜”现代化美丽青州建设新局面。

 

编辑:小谭
文章推荐:

频道精选

精选专题

  •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我市各部门单位不断创新党史学习教育方式,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深学促实干,立足工作实际,努力在“办实事、开新局”上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 5月24日上午,我市“学党史强党性转作风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 5月24日上午,潍坊市“学党史强党性转作风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青州新闻网版权所有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与镜像

青州新闻网 青州通讯地址:山东省青州市范公亭路东首广电大厦1楼、2楼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 3303015 邮箱 : qznews360@163.com

鲁公网安备 37078102000006号 鲁ICP备11000130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37120210008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