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部门单位党组(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

来源:青州新闻网     时间: 2021-03-26 10:35:44     


青州新闻网3月26日讯(记者  孙梦琪  李雯  孔莉  张川宇  报道)  连日来,市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市发改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市审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市应急管理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分别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认真传达学习上级和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研究部署本单位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要求,坚持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相结合,坚持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相结合,开展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要把学习党史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坚持人民至上、办好民生实事,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发展、抓落实、办实事、开新局的实际举措和工作实效;要坚定信仰信念,传承红色基因,发扬革命精神,在学习教育中提升为民服务水平和工作能力,为建设高品质城市、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编辑:小谭
文章推荐:

频道精选

精选专题

  •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我市各部门单位不断创新党史学习教育方式,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深学促实干,立足工作实际,努力在“办实事、开新局”上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 5月24日上午,我市“学党史强党性转作风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 5月24日上午,潍坊市“学党史强党性转作风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青州新闻网版权所有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与镜像

青州新闻网 青州通讯地址:山东省青州市范公亭路东首广电大厦1楼、2楼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 3303015 邮箱 : qznews360@163.com

鲁公网安备 37078102000006号 鲁ICP备11000130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37120210008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