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学党史 砥砺前行强党性

来源:青州新闻网     时间: 2021-04-02 09:20:47     


青州新闻网4月2日讯(记者 李洪森  孔莉 报道)  连日来,青州市各单位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营造学党史、知党恩、跟党走的浓厚氛围,引领广大党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日前,青州烟草专卖局(分公司)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进学习教育入脑入心。在高柳镇段村烈士祠,青州烟草专卖局(分公司)的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用最质朴的仪式,表达对党的无限忠诚。

在党史学习教育中,青州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将教育课堂设在了段村烈士祠。段村烈士祠内,共祭奠在抗日战争、解放战争中牺牲的648位烈士英灵,包括“一门九烈”“一门三烈”等,陈列展示着烈士们的生平简介、英烈遗照及枪支、徽章旗帜、文件书信等重要物品。党员们通过祭奠先烈、聆听感人事迹等,对青州的红色文化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深化了学习教育成果。

青州烟草专卖局(分公司)高柳服务站党支部书记马丽表示:“通过参观烈士祠,我对青州的革命历史有了全新的认识,缅怀先烈,心情澎湃,把这种革命精神带入到我的工作当中,兢兢业业、勤勤恳恳奉献自己的一生。”

一件件珍贵的烈士遗物,一个个惊心动魄的战斗故事,再现了革命先烈浴血奋战、为国家民族存亡抛头颅洒热血的英雄事迹,激发了大家在干事创业中守初心、作表率的热情和激情。

青州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党委委员、副局长曹宝亮说:“‘一门九烈’的事迹给了我们深深的震撼,先烈们付出了牺牲,开创了我们的美好生活,激励我们在以后的工作中把国家、民族建设得更好。”

国网青州市供电公司也组织新发展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学党史、讲党史、寻党史”红色主题教育系列活动。党员们观看了党史视频《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到高柳镇段村烈士祠学习了“一门九英烈”革命英雄事迹,现场组织了宣誓、献花,坚定了为民服务的初心,巩固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使命。

 

编辑:小谭
文章推荐:

频道精选

精选专题

  •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我市各部门单位不断创新党史学习教育方式,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深学促实干,立足工作实际,努力在“办实事、开新局”上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 5月24日上午,我市“学党史强党性转作风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 5月24日上午,潍坊市“学党史强党性转作风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青州新闻网版权所有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与镜像

青州新闻网 青州通讯地址:山东省青州市范公亭路东首广电大厦1楼、2楼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 3303015 邮箱 : qznews360@163.com

鲁公网安备 37078102000006号 鲁ICP备11000130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37120210008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