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研讨

来源:青州新闻网     时间: 2021-04-26 09:53:44     


青州新闻网4月26日讯(记者  韩福林  杨帅  韩阳  报道) 近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安全生产、会风会纪等三个专题分别进行集体学习研讨。市委书记韩幸福、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云生、市政协主席刘永福、市委副书记李良华等市领导参加学习研讨。

市委书记韩幸福主持专题学习并领学《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刘家义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海华领学了安全生产专题有关文件精神,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共同观看了山东省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郭兴平领学了会风会纪专题有关文件精神。

韩幸福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我们党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全市各级党组织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突出工作重点,抓住关键环节,确保党史学习教育高标准高质量开展。要牢牢把握党的历史发展主题和主线,深刻把握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和实践逻辑。各级党委(党组)要切实负起主体责任,抓实每个环节,抓好每个步骤,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要强化领导责任,充分发挥基层各部门单位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要创新方式方法,不断增强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要把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贯穿始终,推动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确保学习教育扎实推进、取得实效。

韩幸福强调,安全生产重于泰山,要科学精准做好重大风险防范化解工作,对各行业领域风险隐患进行再梳理、深排查。要按照“六个定期”和地方党政领导干部责任清单,认真履职尽责,发扬严谨细致的作风,做到隐患排查全面、细致、专业。要压实企业主体责任,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坚决守牢安全底线,保持全市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

韩幸福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市级领导要发挥好带头作用,教育和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刻认识严肃会风会纪的极端重要性,切实增强纪律和规矩意识。要强化制度机制落实,加大督查问责力度,以铁的纪律维护良好会风会纪。

 

编辑:小谭
文章推荐:

频道精选

精选专题

  •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我市各部门单位不断创新党史学习教育方式,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深学促实干,立足工作实际,努力在“办实事、开新局”上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 5月24日上午,我市“学党史强党性转作风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 5月24日上午,潍坊市“学党史强党性转作风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青州新闻网版权所有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与镜像

青州新闻网 青州通讯地址:山东省青州市范公亭路东首广电大厦1楼、2楼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 3303015 邮箱 : qznews360@163.com

鲁公网安备 37078102000006号 鲁ICP备11000130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37120210008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