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歌联唱健步行凝聚力量建新功

来源:青州新闻网     时间: 2021-04-26 09:16:59     


青州新闻网4月26日讯(记者  李雯  报道) 4月23日上午,“凝聚新力量 筑梦新时代”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红歌联唱健步行活动举行。

在弥河国家湿地公园,大家满怀激情唱响《歌唱祖国》,拉开了活动帷幕。一首首红歌悠扬动听,催人奋进,表达了大家热爱党、拥护党、永远跟党走的真挚情感。大家还在湿地公园内开展了5公里健步行活动,手舞小红旗,三五成群,步伐矫健,充分展现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此次活动由市委统战部、市弥河国家湿地公园管理服务中心、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联合举办,进一步提高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服务中心大局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同时也激发了统战工作人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及干事创业的激情和热情。

 

编辑:小谭
文章推荐:

频道精选

精选专题

  •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我市各部门单位不断创新党史学习教育方式,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深学促实干,立足工作实际,努力在“办实事、开新局”上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 5月24日上午,我市“学党史强党性转作风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 5月24日上午,潍坊市“学党史强党性转作风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青州新闻网版权所有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与镜像

青州新闻网 青州通讯地址:山东省青州市范公亭路东首广电大厦1楼、2楼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 3303015 邮箱 : qznews360@163.com

鲁公网安备 37078102000006号 鲁ICP备11000130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37120210008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