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心向党 信念永恒”青州市庆祝建党100周年“学党史 颂党恩”红色经典歌曲合唱比赛初赛第二场举行

来源:青州新闻网     时间: 2021-05-24 16:24:43     


青州新闻网5月24日讯(记者  徐新民  穆帅  李雯  报道)  5月21日晚,“红心向党、信念永恒”青州市庆祝建党100周年“学党史 颂党恩”红色经典歌曲合唱比赛初赛第二场在东夷文化广场举行。市委书记韩幸福,市委副书记、市长宋伟伟,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云生,市政协主席刘永福等市级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并观看了比赛。

激昂的歌声,吟唱难忘的岁月。熟悉的歌词,演绎时代的华章。比赛现场,各演唱队伍用一首首铿锵赞歌,表达对党的无限忠诚和祝福。《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迎风飘扬的旗》《歌唱祖国》《爱我中华》等一首首脍炙人口的红色歌曲激情演唱,响彻广场,充分展示了广大党员干部爱党、爱国、团结奋进,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唤起了大家慷慨报国的凌云壮志, 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参与合唱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参加合唱比赛,不仅受到了红色教育,也汲取了丰富的红色精神营养,更加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本次大赛由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市文化馆、市艺术剧院承办。自今年四月份启动。通过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圆满完成了选拔报名,曲目选择,音乐制作,歌曲排练等工作。为了确保比赛公平、公正、公开进行,特邀请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曲新军、孙建国,山东省音乐家协会合唱指挥协会会员程建丽等专家担任评委。初赛结束后,将选出22支队伍进入决赛。

市文化和旅游局局长杨爱东介绍,全市各镇街区、市直各大系统共有33支参赛队伍3000多人参加,市级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单位班子成员全部参加演出,合唱比赛用歌声和行动,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激发了全市上下的爱国热情,在参赛的过程中唱出了团结和力量,唱出了全市上下干事创业的激情和干劲。

 

编辑:小谭
文章推荐:

频道精选

精选专题

  •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我市各部门单位不断创新党史学习教育方式,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深学促实干,立足工作实际,努力在“办实事、开新局”上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 5月24日上午,我市“学党史强党性转作风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 5月24日上午,潍坊市“学党史强党性转作风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青州新闻网版权所有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与镜像

青州新闻网 青州通讯地址:山东省青州市范公亭路东首广电大厦1楼、2楼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 3303015 邮箱 : qznews360@163.com

鲁公网安备 37078102000006号 鲁ICP备11000130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37120210008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