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强党性转作风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青州新闻网     时间: 2021-05-25 09:12:58     


青州新闻网5月25日讯(记者  韩福林  穆帅  孙梦琪  报道)5月24日上午,我市“学党史强党性转作风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推进会议召开。迅速贯彻落实潍坊市“学党史强党性转作风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对我市当前和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市委书记韩幸福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宋伟伟,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云生,市政协主席刘永福,市委副书记李良华等市领导出席会议。

韩幸福指出,各级各部门单位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和潍坊市委党史学习教育有关要求,聚焦主题、高点定位、迅速行动,压茬推进各项目标任务,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初步成效。但仍存在认识不到位、责任压不实,为民办实事没有真正做细做实等问题。

他强调,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学深悟抓好专题学习,在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上狠下功夫,推动由“先学起来”向“深学下去”转变,突出学习重点,提升学习实效,坚持领导干部带头,广泛采取自主学习和集中交流研讨相结合、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等方式,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求活求新开展宣传教育,抓好正面宣传和舆论引导,牢牢把握正确舆论导向,广泛开展专题宣讲,统筹抓好全媒体宣传,切实抓好正面典型宣传,把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讲清楚、讲明白,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在全市营造良好的党史学习教育氛围;要精准有效办好惠民实事,开展联系群众“大走访”,深化民生难题“大排查”,推动服务群众“大提升”,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市部署要求,从最困难的群众入手,从最突出的问题抓起,从最现实的利益出发,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难题,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取得实效;要从严从实严肃纪律规矩,充分认清当前政治形势,持之以恒强化作风纪律整顿,担当作为、真抓实干,把所有心思和精力用在干实事、促发展上,强化“一盘棋”思想和创先争优意识,全力推动各项工作开创新局面。

韩幸福还就安全生产、生态环保、信访化解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同洲通报了庆祝建党100周年上级有关要求以及我市相关活动组织开展、氛围营造等情况。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磊通报了全市“两优一先”推荐评选表彰、“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发放、先进典型宣传工作开展情况。

 

编辑:小谭
文章推荐:

频道精选

精选专题

  •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我市各部门单位不断创新党史学习教育方式,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深学促实干,立足工作实际,努力在“办实事、开新局”上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 5月24日上午,我市“学党史强党性转作风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 5月24日上午,潍坊市“学党史强党性转作风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青州新闻网版权所有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与镜像

青州新闻网 青州通讯地址:山东省青州市范公亭路东首广电大厦1楼、2楼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 3303015 邮箱 : qznews360@163.com

鲁公网安备 37078102000006号 鲁ICP备11000130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37120210008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