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灾无情 人间有爱!青州启动抗洪救灾捐款

来源:青州新闻网     时间: 2018-08-21 14:13:23     


受台风“温比亚”影响,我市受灾严重,部分镇、街道人民群众 财产遭受重大损失。水灾无情,人间有爱,8月21日下午,全市抗洪救灾捐款仪式启动,市领导韩幸福、鞠立强、杨云生、刘永福等带头纷纷捐款,向灾区群众奉献爱心。

韩幸福指出,为重建家园,帮助困难群众渡过难关,全市上下要弘扬中华民族“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优良传统,为灾区人民提供资金和物质支持,帮助灾区群众渡过难关、重建家园,勇夺抗洪救灾的胜利。

捐款现场,韩幸福第一个来到捐款箱前,将善款郑重投入箱内,向灾区群众献上一份爱心。鞠立强、杨云生、刘永福等市领导也纷纷献上爱心善款。在他们的带动下,广大机关干部踊跃捐款。

许多机关工作人员表示,面对这场特别重大灾害,我们一定要以实际行动支援灾区群众开展抢险救灾,与灾区人民共渡难关,共同战胜这场特别重大的自然灾害。“今天我们积极参加市委市政府组织的这次抗洪抢险救灾的捐助活动,为灾区群众贡献我们的一份心意和棉薄之力。我呼吁社会各界积极参与到我们的抢险救灾的工作中来,积极献爱心、捐善款,帮助灾区群众顺利度过难关,早日重建家园。"(记者 王继林)

编辑:成同坤
文章推荐:

精选专题

  • 6月6日上午,青州市庙子镇七庄小学“爱心助学驿站”揭牌暨花都巾帼创业联盟结对帮扶活动举行。

  • 5月29日上午,青州第二中学“爱心助学驿站”、王坟小学“爱心助学驿站”揭牌仪式举行,爱心企业家与学生进行了助学对接。

  • 5月29日上午,青州市文明办、市工商联、市妇联、共青团市委、市志愿者联盟、市中小企业商会等单位的领导、学生及企业家汇聚青州市第二中学,隆重举行“爱心助学驿站”揭牌仪式。






青州新闻网版权所有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与镜像

青州新闻网 青州通讯地址:山东省青州市范公亭路东首广电大厦1楼、2楼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 3303015 邮箱 : qznews360@163.com

鲁公网安备 37078102000006号 鲁ICP备11000130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37120210008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