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管理部到青州指导抢险救灾工作

来源:青州新闻网     时间: 2018-08-22 10:19:07     


青州新闻网8月22日讯(记者  肖玉琳  报道)  8月21日下午,国家应急管理部救灾司副巡视员方志勇在省民政厅一级巡视员王建东、潍坊市副市长李平陪同下,到青州指导抢险救灾工作。青州市委书记韩幸福,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同洲,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王海华陪同活动。

方志勇到谭坊镇实地查看了受灾情况,认真听取了青州抢险救灾情况汇报,对我市抢险救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青州市反应迅速、组织有方、措施得力,有效保障了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在下一步抢险救灾工作中,要切实保障受灾群众的生活,做到有饭、有衣、有安全的临时住所、有干净的水、有医疗服务“五有”。要密切关注降水过程,加强防汛值守,做好预报预警工作。要进一步核实灾情,及时全面掌握受灾情况并第一时间上报。要做好灾后重建工作,组织好防汛抢险救灾队伍,加快抢险工作进程,特别是道路修复、受灾人员安置等,切实将灾害损失降到最低限度。

编辑:成同坤
文章推荐:

精选专题

  • 6月6日上午,青州市庙子镇七庄小学“爱心助学驿站”揭牌暨花都巾帼创业联盟结对帮扶活动举行。

  • 5月29日上午,青州第二中学“爱心助学驿站”、王坟小学“爱心助学驿站”揭牌仪式举行,爱心企业家与学生进行了助学对接。

  • 5月29日上午,青州市文明办、市工商联、市妇联、共青团市委、市志愿者联盟、市中小企业商会等单位的领导、学生及企业家汇聚青州市第二中学,隆重举行“爱心助学驿站”揭牌仪式。






青州新闻网版权所有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与镜像

青州新闻网 青州通讯地址:山东省青州市范公亭路东首广电大厦1楼、2楼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 3303015 邮箱 : qznews360@163.com

鲁公网安备 37078102000006号 鲁ICP备11000130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37120210008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