庙子镇七庄小学“爱心助学驿站”成立

来源:青州新闻网     时间: 2019-06-10 10:38:34     


6月7日讯 6月6日上午,青州市庙子镇七庄小学“爱心助学驿站”揭牌暨花都巾帼创业联盟结对帮扶活动举行。活动现场,18位巾帼企业家积极献爱心、送温暖,与42名学生进行结对帮扶,并为他们发放了助学金。

“爱心助学驿站”是推进我市助学公益事业发展的一次有益探索和创新,由市文明办联合市教体局、市工商联、市总工会、市妇联、团市委、市融媒体中心、市志愿服务联合会、市家长联合会共同发起设立,七庄小学“爱心助学驿站”是我市设立的第四个小学驿站,也是全市设立的第六处助学驿站。为做好驿站建设工作,由市妇联倡导,花都巾帼创业联盟广大会员积极响应,踊跃捐款,传递爱心,广施善举,通过“一对一”、“一对多”或“多对一”等方式建立结对帮扶关系,为学生提供物质帮扶和其他形式的关爱,让每个学生都能沐浴爱的阳光,弘扬正能量,传递真善美。(记者 马加荣 报道)

编辑:董欣
文章推荐:

精选专题

  • 6月6日上午,青州市庙子镇七庄小学“爱心助学驿站”揭牌暨花都巾帼创业联盟结对帮扶活动举行。

  • 5月29日上午,青州第二中学“爱心助学驿站”、王坟小学“爱心助学驿站”揭牌仪式举行,爱心企业家与学生进行了助学对接。

  • 5月29日上午,青州市文明办、市工商联、市妇联、共青团市委、市志愿者联盟、市中小企业商会等单位的领导、学生及企业家汇聚青州市第二中学,隆重举行“爱心助学驿站”揭牌仪式。






青州新闻网版权所有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与镜像

青州新闻网 青州通讯地址:山东省青州市范公亭路东首广电大厦1楼、2楼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 3303015 邮箱 : qznews360@163.com

鲁公网安备 37078102000006号 鲁ICP备11000130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37120210008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