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以普通选民身份参加所在选区人大代表选举投票

来源:青州新闻网     时间: 2021-12-29 08:48:16     


青州新闻网12月29日讯(记者报道)12月28日是我市市、镇两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日。当日上午,市委书记宋伟伟,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田永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云生,市政协主席刘永福,市委副书记蒋建新等市领导以普通选民身份在各自选区参加投票。

一大早,在王府街道松林院选区朝阳投票站内,各项选举准备工作就绪,现场氛围庄重而热烈。上午八时,宋伟伟来到投票站,仔细听取有关投票选举事项的说明,拿出选民证交给工作人员核验,领取一张选票,在写票处认真填写选票后,走到票箱前郑重投下自己的一票。

随后,宋伟伟与现场工作人员亲切交流,了解人大代表选举工作情况。她强调,选举制度是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基础,依法行使选举权是人民当家作主的重要体现。要把民主选举、民主协商、民主决策、民主管理、民主监督各个环节贯通起来,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全力以赴做好投票选举的各项组织工作。要加强选举全过程监督,坚决查处选举中的不正之风,确保选举工作风清气正,确保选举结果人民满意。

田永全在益都街道旗城选区北城投票站投了票,杨云生在云门山街道海岱苑选区海岱苑投票站投了票,刘永福在黄楼街道韩家选区郝家投票站投了票,蒋建新在弥河镇赤涧选区赤涧投票站投了票。

据了解,28日,我市除34个市代表选区、94个镇代表选区推迟选举外,各镇、街道、王母宫发展区、驻青部队共103个市代表选区和507个镇代表选区的60余万选民,集中参加投票,将选举产生近900名市镇人大代表。各投票站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备齐防疫物资,安排专人检测体温,查验健康码、行程卡。选举工作人员认真核验选民证,并按照顺序为选民分发选票。选民们仔细阅读、认真填写,并在选举工作人员的引导和监督下,将一张张选票投入票箱中,以最直接、最生动的方式诠释全过程人民民主。

编辑:董欣
文章推荐:

精选专题






青州新闻网版权所有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与镜像

青州新闻网 青州通讯地址:山东省青州市范公亭路东首广电大厦1楼、2楼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 3303015 邮箱 : qznews360@163.com

鲁公网安备 37078102000006号 鲁ICP备11000130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37120210008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