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慰问公安民警

来源:青州新闻网     时间: 2022-01-11 10:15:07     


青州新闻网1月11日讯(记者  李洪森  肖玉琳  报道)  今年1月10日是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当日上午,市委书记宋伟伟,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田永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云生,市政协主席刘永福,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丁法剑到市公安局慰问公安民警,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

在市公安局指挥调度大厅,市领导查看了长深高速青州口和青州市站一分钟处置点执勤情况,观看了市公安局工作汇报片。

宋伟伟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广大公安干警、公安离退休老同志及警属同志,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慰问。

宋伟伟指出,长期以来,我市公安干警牢记宗旨使命、忠诚履行职责,为捍卫政治安全、护航经济发展、维护社会稳定、保障人民安宁筑起了一道坚不可摧的铜墙铁壁。在下一步工作中,要坚定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坚决贯彻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统筹发展和安全两个大局,不忘初心、坚守使命,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捍卫“两个确立”。要始终保持枕戈待旦、快速反应的备战状态,发扬英勇顽强、不怕牺牲的战斗作风,着力打造一支“正能量、有温度、敢担当、守底线”的过硬公安铁军,切实履行好新时代维护国家安全、社会稳定、人民利益的新使命、新任务,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青州,全力推动千年古城新崛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孙五东参加活动并表示,市公安局将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牢记职责使命,践行“严、真、细、实、快”工作作风,淬炼一支讲政治、守规矩、干成事、不出事的青州公安铁军,为推动千年古城新崛起贡献公安力量。

编辑:
文章推荐:

精选专题






青州新闻网版权所有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与镜像

青州新闻网 青州通讯地址:山东省青州市范公亭路东首广电大厦1楼、2楼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 3303015 邮箱 : qznews360@163.com

鲁公网安备 37078102000006号 鲁ICP备11000130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37120210008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