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伟伟参加云门山街道代表团讨论审议

来源:青州新闻网     时间: 2022-01-13 15:12:40     


青州新闻网1月13日讯(记者  李洪森  肖玉琳  报道)  1月12日上午,宋伟伟参加云门山街道代表团讨论时强调,要主动适应新发展形势,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提升思想境界,强化作风建设,唯旗是夺,勇争一流,奋力开创街道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云门山街道代表团讨论气氛热烈,代表们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大家一致认为,宋伟伟同志所作的工作报告通篇贯穿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彰显出鲜明的政治性、时代性、系统性,谋划了未来五年青州发展蓝图,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充分体现了市委积极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实事求是、科学谋划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的战略新高度。

宋伟伟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围绕民生实事、生态环境保护、优化营商环境、加强作风建设等方面与大家深入交流探讨。她指出,云门山街道有着良好的工业基础和优秀的干部队伍。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学深吃透报告精神,做好报告精神和街道发展的结合文章,紧紧围绕“一一二四六五”基本工作思路,切实谋划好下步街道发展。要聚焦聚力奋勇争先加快高质量发展,全力推动千年古城新崛起的目标,找准发展的突破口和着力点,在加快发展速度、提升发展质量上下功夫、做文章,进一步提升街道发展水平。要坚定不移建设工业强市,牢固树立产业链思维,深入分析街道工业发展形势,深挖发展潜力,加速新旧动能转换,进一步推动机械制造等传统优势产业向产业链、价值链高端攀升。

宋伟伟强调,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有敬畏之心和规矩意识,进一步弘扬“严真细实快”作风,营造“比、学、赶、帮、超”浓厚氛围,为奋力建设生态、活力、精致、富裕的现代化美丽青州贡献云门山力量。

编辑:
文章推荐:

精选专题






青州新闻网版权所有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与镜像

青州新闻网 青州通讯地址:山东省青州市范公亭路东首广电大厦1楼、2楼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 3303015 邮箱 : qznews360@163.com

鲁公网安备 37078102000006号 鲁ICP备11000130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37120210008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