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伟伟到云门山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来源:青州新闻网     时间: 2022-01-17 11:22:45     


青州新闻网1月17日讯(记者  李洪森  报道)  1月16日上午,市委书记、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宋伟伟到云门山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时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按照《政府工作报告》安排部署,凝聚共识、坚定信心,砥砺前行,全力推动千年古城新崛起。

云门山代表团代表讨论热烈,代表们一致认为,报告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市委各项决策部署,总结过去五年工作客观全面,实事求是,提出的未来五年目标定位准确、鼓舞人心,符合青州发展实际,是一个主题鲜明、求真务实、催人奋进的好报告。代表们围绕企业上市和规模扩张、做强文化旅游产业、乡村振兴、养老体系建设等提出了意见建议。

宋伟伟指出,今后五年,是青州奋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中继往开来、奠基开局的五年。要围绕市委、市政府提出的“千年古城新崛起”这一任务目标,凝聚共识、坚定信心,抢抓机遇、乘势而上。要将任务目标贯穿发展全过程、各领域,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突出工业强市、金融兴市,加快产业结构调整,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要立足实际,利用互联网思维和大数据优势,进一步做强机械加工、医养健康、民族食品、商贸物流等特色产业,提高区域发展竞争力。要牢固树立底线意识,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生态环保工作,为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要充分激发党员干部敢于担当、善于作为、甘于奉献的精神,形成清清爽爽的同志关系、规规矩矩的上下级关系,营造一心一意、踏踏实实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

宋伟伟强调,发展是为了人民。要坚持发展为民的价值取向、民生优先的行动指向,让人民群众共享精致生活。要把物业管理提升作为城市管理的突破口,深化物业领域集中整治,着力补齐服务短板,全面提升城市品质品位;要着力发展社会事业,进一步推进教育优质均衡发展,构建多层次、普惠型、高品质养老服务体系;要持续深入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行动,全力建设生态美丽乡村。

宋伟伟对云门山街道下步发展寄予厚望,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提高工作标准和质效,切实谋划好下步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要事争一流、唯旗是夺,以拼的精神和抢的狠劲,撸起袖子、扑下身子,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为建设生态、活力、精致、富裕的现代化美丽青州贡献云门山力量。

市人民检察院代理检察长张春岳参加活动。

编辑:
文章推荐:

精选专题






青州新闻网版权所有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与镜像

青州新闻网 青州通讯地址:山东省青州市范公亭路东首广电大厦1楼、2楼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 3303015 邮箱 : qznews360@163.com

鲁公网安备 37078102000006号 鲁ICP备11000130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37120210008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