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五届青州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来源:青州新闻网     时间: 2022-01-18 10:06:01     


青州新闻网1月18日讯  ( 记者 报道 )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五届青州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于1月17日下午胜利闭幕。

下午14时,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五届青州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大会应到委员315名,实到310名,符合《政协章程》规定。

刘永福主持大会。

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进行大会选举。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刘永福、王海华、辛冲、牛建一、刘传明、杨爱东、田玉强、南天星、王瑞霞、李广军、顾玉敏、李学仁、王连胜,秘书长万金亮在主席台就座。大会主席团其他成员在会场前排就座。

会议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选举产生了政协第十五届青州市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和常务委员。经过大会选举,王海华同志当选为政协第十五届青州市委员会主席,杨爱东、田玉强、南天星、王瑞霞、李广军、顾玉敏同志当选为政协第十五届青州市委员会副主席,万金亮同志当选为政协第十五届青州市委员会秘书长,于冬璇等54名同志当选为政协第十五届青州市委员会常务委员。

第二阶段新当选政协主席讲话,通报表扬承办提案先进单位和十四届市政协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单位,通过大会决议,举行闭幕式。

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的有:宋伟伟、田永全、杨云生、刘永福、王海华、蒋建新、陈同洲、辛冲、牛建一、刘传明、杨爱东、田玉强、南天星、王瑞霞、李广军、顾玉敏、李学仁、王连胜、万金亮。应邀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丁法剑、徐考成、刘强、李磊、任光学、张金华、张春岳、许兴春,历届市政协主席、副主席、党组副书记,住青省政协委员。市直各部门、单位及上级驻青单位负责同志列席本阶段会议。

新当选的十五届市政协主席王海华在讲话中说,刚才,大会选举产生了政协第十五届青州市委员会主席会议组成人员和常务委员,并选举我担任十五届市政协主席,这是组织的信任和人民的重托。重任在肩,我们倍感压力又满怀豪情。过去五年,市政协围绕主题主线,坚持性质定位,聚焦中心大局,扎实履行职能,各项工作全面进步,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赢得上级政协和市委、市政府高度认可。市委推动千年古城新崛起的宏伟蓝图已经绘就,“一一二四六五”的战略部署已经铺开。我坚信,有中共青州市委的坚强领导,有市人大、市政府的大力支持,有社会各界的关心帮助,政协工作一定会大有可为、大有作为。我们要勤勉敬业、忠实履职、脚踏实地、奋发有为地做好新一届市政协各项工作,在新的工作起点上开拓前进,续写政协工作新篇章。要始终做到心中有党,坚决筑牢党对政协工作领导的重要阵地。要始终做到履职有效,全面汇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要始终做到团结民主,巩固团结引导各界人士的重要平台。要始终做到肩上有责,扛起为民履职尽责的重要使命。

王海华强调,一届政协委员,五年重任在肩。我们将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同心同向谋发展,凝心聚力启新程,踊跃投身千年古城新崛起的伟大实践,为建设生态、活力、精致、富裕的现代化美丽青州而努力奋斗。

大会通报表扬了承办提案先进单位和十四届市政协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单位;通过了政协第十五届青州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决议。

至此,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五届青州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编辑:
文章推荐:

精选专题






青州新闻网版权所有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与镜像

青州新闻网 青州通讯地址:山东省青州市范公亭路东首广电大厦1楼、2楼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 3303015 邮箱 : qznews360@163.com

鲁公网安备 37078102000006号 鲁ICP备11000130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37120210008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