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研讨

来源:青州新闻网     时间: 2022-01-24 15:25:21     


青州新闻网1月24日讯(记者 韩福林  李雯 报道)  1月21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研讨,专题学习近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以及上级重要讲话、重要文件精神并进行交流研讨。潍坊市委派驻青州综合督导组组长禚振鹤,潍坊市委派驻青州综合督导组成员、潍坊市委党校总务处副主任韩百才到会指导,我市市委书记宋伟伟,市委副书记、市长田永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同洲,市政协主席王海华,市委副书记蒋建新等市领导参加学习。

宋伟伟主持专题学习研讨并领学了题为《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强调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增加历史自信增进团结统一增强斗争精神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主持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的宣传报道稿。田永全领学了2022年1月1日《求是》杂志发表的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磊领学了中共山东省委办公厅《关于印发李干杰同志在与全省县(市、区)党政正职集体谈话时的讲话的通知》,围绕“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奋勇争先加快高质量发展,全力推动千年古城新崛起”进行了交流研讨。

宋伟伟在讲话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内涵丰富,体现了高度自觉的历史担当、坚如磐石的政治定力、人民至上的深厚情怀、英勇无畏的斗争精神和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为我们上了一堂非常深刻、触及思想和灵魂的生动党课。民主生活会是党的优良传统,是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内容,也是充分发扬民主、加强各方面监督的重要方式。要以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标杆,高度重视、充分准备、学用结合,自觉对标对表,高标准、高质量开好我们自己的专题民主生活会。

宋伟伟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对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提出了“五个深刻认识”的明确要求,进一步深刻阐明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是我们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关键所在。要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不断推动全会精神在青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宋伟伟指出,李干杰书记的讲话,重点围绕“六个带好头、作表率”提出了明确要求,既是一次深入的集体谈心谈话,又是一次生动的党性教育,为我们做好今后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融会贯通,抓好贯彻落实,扎实履职尽责,严格落实“严真细实快”作风,事争一流、唯旗是夺,努力推动全市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禚振鹤对市委理论中心组集体学习研讨给予肯定。他指出,此次集中学习研讨主题突出、组织严密、效果良好。希望在下一步工作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以及上级重要讲话、重要文件精神,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切实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加快高质量发展。

编辑:
文章推荐:

精选专题






青州新闻网版权所有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与镜像

青州新闻网 青州通讯地址:山东省青州市范公亭路东首广电大厦1楼、2楼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 3303015 邮箱 : qznews360@163.com

鲁公网安备 37078102000006号 鲁ICP备11000130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37120210008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