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开展2022年春节重点企业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青州新闻网     时间: 2022-01-26 10:43:10     


青州新闻网1月26日讯(记者  韩福林  徐新民  韩阳  报道)  浓浓牵挂寄深情,声声祝福暖人心。为充分展现市委市政府重视企业、心系企业发展的诚意,让企业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坚定发展信心,为千年古城新崛起贡献更大力量,1月25日,我市开展2022年春节重点企业走访慰问活动。市委书记宋伟伟,市委副书记、市长田永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同洲,市政协主席王海华共同到11家2021年上缴税金过亿元重点企业和我市首家A股上市企业进行走访慰问,为广大企业员工送去新春祝福,激励他们在2022年坚定信心、砥砺前行,与全市上下携手同心,共创辉煌。

农历腊月廿三,鲜花争艳、美酒飘香,古城青州年味渐浓,广大企业奋勇争先加快发展的热情不减。一大早,宋伟伟、田永全等市领导就到我市重点企业走访慰问,送祝福,鼓干劲,共商共谋新年新发展。

在山东宇信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市领导与企业负责人深入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经营状况及下步发展等工作,对企业强化人才队伍,优化工艺流程,积极向规模化、智能化、低碳化迈进的做法给予肯定。希望企业继续加大研发创新力度,打造现代产业园,倒排上市时间表,全力做大做强。

在山东英科医疗制品有限公司,市领导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和新产品研发等情况,祝愿企业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努力实现“开门红”。希望企业加快推进年产500亿支高端医疗手套项目建设,加强新产品研发创新,扩大国内外市场,提高品牌影响力,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在中联水泥有限公司,市领导详细了解企业创新构建产业链一体化经营模式,形成市场核心竞争优势等方面的工作。希望企业积极转方式调结构,进一步完善产业链,在新的一年里把握发展大势,努力推动企业更好更快发展,为千年古城新崛起贡献力量。

在山东华邦建设集团,市领导希望企业继续坚持高质量发展理念,进一步强化管理,走科技引领、创新驱动、科学发展之路,积极适应改革发展新形势,不断转型创新,凝心聚力,奋力进取,稳扎稳打,健康稳步向前发展,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

在青州卷烟厂,市领导认真听取企业2021年工作情况介绍以及2022年发展规划,对企业积极融入全市发展大局,扩规模、增效益,持续稳定良好发展的做法给予肯定。希望企业抢抓发展机遇,专精行业、深耕领域,用“一甲文化”树立企业品牌,引导全员有红旗必扛、有阵地必上、有第一必争,为地方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在云门酒业集团,市领导听取企业近年来不断推进品质提升、品牌树立,打造中国云酱新高度等方面的工作汇报。希望企业继续保持开拓进取的精神,高度重视产品创新,增强核心竞争力,不断提升品牌影响力和企业竞争力,政企携手共谱发展新篇章。

在中化弘润石油化工有限公司,市领导高度赞扬了企业瞄准世界科技前沿,不断优化调整产业结构,推进供给侧改革的做法,希望企业在新的一年里,抢抓发展机遇,挖掘发展动力,不断推动产业链向高端化、精细化延伸,在新征程上取得新成就,再创新辉煌,作出新贡献。

在恒信集团,市领导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希望企业进一步做好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把责任压实、工作做细,为青州经济发展注入更大活力。市委、市政府将继续加强与企业联系,及时了解企业的诉求与困难,全方位提高服务效率和服务水平,为企业提供更加广阔的发展空间。

在青州农商银行,市领导对该行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青州农商银行坚定发展信心,把握发展大势,继续当好扶持当地经济发展的主力军,因势而谋、乘势而上,为千年古城新崛起贡献金融力量。

在青州市供电公司,市领导与公司负责人详细交谈交流,对企业积极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宗旨,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全力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希望企业一如既往地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思路,聚焦护航发展、供电保障等重点任务,全力抓推进、抓落实,为千年古城新崛起作出“能源贡献、税收贡献、形象贡献”。

在联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市领导对企业2021年积极抢抓资本市场改革的历史机遇,全力进军资本市场,成为青州首家主板上市企业所做的工作给予肯定,希望企业抢抓上市的良好契机,加快主营业务拓展,打造联科品牌,扩大市场影响力,在创新、技术、品质、服务等方面不断完善,把企业做得更好,为青州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在卡特彼勒青州有限公司,市领导听取企业发展情况介绍,对企业充分发挥领航型头部企业作用,积极延伸产业链条,提升地配率,推动机械制造产业发展的做法给予高度赞赏。希望企业进一步发挥链主作用,推进转型升级,提质增效,做大做强,赋能工业强市建设。

走访慰问中,宋伟伟指出,企业是推进高质量发展的中坚力量,各级各部门要认识再提高,措施再加强,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最大限度帮助企业松绑减负、降本增效,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为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要加强对企业家的关怀,在全社会营造尊崇企业家、支持企业家、爱护企业家的良好氛围,共同为千年古城新崛起不懈奋斗。

市委常委、副市长任光学,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王文成等市领导参加活动。

编辑:
文章推荐:

精选专题






青州新闻网版权所有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与镜像

青州新闻网 青州通讯地址:山东省青州市范公亭路东首广电大厦1楼、2楼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 3303015 邮箱 : qznews360@163.com

鲁公网安备 37078102000006号 鲁ICP备11000130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37120210008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