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度市委常委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

来源:青州新闻网     时间: 2022-01-27 17:00:58     


青州新闻网1月27日讯(记者  韩福林  韩阳  报道)  1月26日上午,2021年度市委常委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潍坊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委宣传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刘玉祥,潍坊市委派驻青州综合督导组组长禚振鹤到会指导。我市市委书记宋伟伟,市委副书记、市长田永全和市委常委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同洲、市政协主席王海华列席会议。

宋伟伟通报了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以及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代表市委常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与其他常委同志紧扣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逐一作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在发言中结合个人思想、学习和工作实际,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项对照、逐条查找、逐个梳理,严格查摆、深入剖析、深挖根源。自我批评开门见山、不遮遮掩掩;相互批评开诚布公、直截了当,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刘玉祥对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了点评。认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突出,青州市委常委班子政治站位高、问题剖析深、思想交锋好、整改措施实。下一步,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再下功夫,在扛牢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上再下功夫,在持续加强班子自身建设上再下功夫,在着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上再下功夫,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宋伟伟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自觉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切实用以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严格标准要求,抓好整改落实。对查摆出的问题明确整改目标、整改措施、整改时限,坚持举一反三,持续巩固提升问题整改成效。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带头弘扬“严、真、细、实、快”作风,认真落实潍坊市“一一二三四五”基本工作思路,主动担当作为,全力推动千年古城新崛起。

编辑:
文章推荐:

精选专题






青州新闻网版权所有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与镜像

青州新闻网 青州通讯地址:山东省青州市范公亭路东首广电大厦1楼、2楼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 3303015 邮箱 : qznews360@163.com

鲁公网安备 37078102000006号 鲁ICP备11000130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37120210008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