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学校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青州新闻网     时间: 2022-02-14 11:11:29     


青州新闻网2月14日讯(记者  韩福林  李雯  报道)  2月12日下午,全市学校建设工作会议召开,要求进一步明确任务、压实责任、细化措施,全面加快学校建设工作步伐,做细做实校园安全工作,办好人民满意教育。市委书记宋伟伟,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郭兴平,副市长李飞出席会议。

在听取了全市学校建设情况汇报后,宋伟伟指出,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不仅关乎发展大计,更关乎广大群众的切身利益,是重要的民生工程。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充分认识学校建设工作的紧迫性和重要性,科学谋划,迅速行动,进一步优化全市学校布局,按照“三年攻坚行动计划”要求,按时保质完成新建、改扩建中小学及幼儿园建设,确保适龄儿童有学上、上好学。

宋伟伟要求,要压实工作责任,明确任务目标,讲究方式方法,分层次、分阶段、有步骤、有重点地推进各项工作;相关部门单位要切实形成工作合力,密切协调配合,真抓实干、靠前服务,认真梳理、及时解决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将学校建设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坚决扛起责任,强化督查调度,找准工作突破口,细化措施,挂图作战,确保各项工作走在潍坊前列。要高度重视校园安全,继续加强安全教育,强化校车运行、饮食卫生等管理,全力保障学校师生安全;要压紧压实责任,严格落实好“看住水、管好人”的各项措施,扎实做好防溺水工作;要规范学校管理,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全力推动青州教育高质量发展,真正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郭兴平、李飞分别围绕优化教育资源配置、加快学校建设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编辑:
文章推荐:

精选专题






青州新闻网版权所有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与镜像

青州新闻网 青州通讯地址:山东省青州市范公亭路东首广电大厦1楼、2楼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 3303015 邮箱 : qznews360@163.com

鲁公网安备 37078102000006号 鲁ICP备11000130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37120210008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