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来源:青州新闻网     时间: 2022-03-05 09:02:57     


青州新闻网3月5日讯(记者  韩福林  刘玉  报道) 3月4日上午,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月2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七次集体学习、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市委书记宋伟伟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同洲、市政协主席王海华列席会议。

在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月2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七次集体学习、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后,宋伟伟指出,要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党员干部筑牢理想信念根基,树立践行正确政绩观,深入领会,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中央要求,按照省市工作部署,全力完成一季度以及全年各项目标任务。要毫不放松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发挥巡察“利剑”作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宋伟伟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将实现人民利益作为人权事业立足点,聚焦人民群众多样化、多层次、多方面需求,加大投入、优化供给,不断保障和改善民生。要加强法治城市、法治政府、法治社会建设,推进普法和依法治理深度融合,切实维护人民权益。

宋伟伟要求,要进一步加强中青年干部队伍理想信念教育和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引导广大干部始终摆正个人和组织、个人和群众之间的关系,争当遵纪守法的表率、履职尽责的表率。要多给年轻干部压担子,鼓励引导年轻干部不断锤炼自我、提高本领,打造一支高素质、专业化年轻干部队伍。

编辑:
文章推荐:

精选专题






青州新闻网版权所有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与镜像

青州新闻网 青州通讯地址:山东省青州市范公亭路东首广电大厦1楼、2楼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 3303015 邮箱 : qznews360@163.com

鲁公网安备 37078102000006号 鲁ICP备11000130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37120210008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