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市政协领导来青州市调研

来源:青州新闻网     时间: 2022-03-08 10:33:07     


青州新闻网3月8日讯(记者 韩福林 张宝佳 报道)  3月7日上午,潍坊市政协党组书记李树民带领调研组来青州市调研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市委书记宋伟伟,市政协主席王海华,市政协原主席刘永福等陪同活动。

座谈会上,宋伟伟汇报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她指出,青州历史文化底蕴深厚,具有独特的区位交通优势、良好的自然生态环境和优势突出的特色产业。当前,青州正处在高质量高速度发展的关键期,紧扣潍坊市委“一二三”目标,提出了“千年古城新崛起”的奋斗目标,突出实施工业强市、金融兴市“两大战略”,打好特色优势牌,全力抓好项目,持续改善民生,全面转变作风,在新征程上体现新担当、展现新作为。同时,青州始终严格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加强和改进政协工作的各项部署要求,高度重视、全力支持政协开展工作,坚持重大问题主动与政协协商,自觉接受政协民主监督,积极支持政协参政议政,鼓励支持政协工作创新,在经济发展、项目推进、脱贫攻坚、疫情防控、民生建设等各个方面,政协都发挥了重要作用、作出了突出贡献。

宋伟伟表示,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不断加强和改善党对政协工作的领导,认真落实政协组织履行职能的各项举措,不断拓展政协发挥作用的新空间,坚定不移推进政协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

李树民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和政协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市优势明显、发展潜力巨大,政协工作措施实、亮点多。希望我市继续以事争一流的标准和要求推进工作,探索总结加强和改进新时代政协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认清新形势,抢抓新机遇,真正发挥好政协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积极作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推动各项工作不断提质增效、创新发展。

王海华汇报了市政协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加强党的建设、打造机关文化、发挥政协委员主体作用、参与经济社会建设等工作情况。

刘永福汇报了十四届市政协聚焦协商主责主业开展工作情况。

编辑:
文章推荐:

精选专题






青州新闻网版权所有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与镜像

青州新闻网 青州通讯地址:山东省青州市范公亭路东首广电大厦1楼、2楼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 3303015 邮箱 : qznews360@163.com

鲁公网安备 37078102000006号 鲁ICP备11000130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37120210008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