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来源:青州新闻网     时间: 2022-03-19 11:13:38     


青州新闻网3月19日讯(记者  韩福林  李雯  报道)  3月18日晚,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以及省和潍坊市有关会议精神,专题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工作。市委书记宋伟伟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同洲、市政协主席王海华列席会议。

宋伟伟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认识必须到位,措施必须从严,责任必须压实,织密织牢疫情防控安全网。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坚定信心,坚持不懈,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抓细抓实各项工作,不获全胜、决不收兵。

宋伟伟要求,各镇街区要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及时发现问题、堵塞漏洞,打好疫情防控主动仗,坚决守好守牢底线;要抓紧抓好重点地区人员摸排随访等工作,加大卫生健康和疫情防控科学知识宣传,引导群众最大限度减少外出,避免人员聚集。要严格现场规范管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调动社会组织、物业公司、志愿者等各方力量,全民动员、全员参与,形成联防联控工作合力。要强化重点人员管控,高标准严要求做好隔离场所准备、管理等工作,扎实做好防范区管理。要加强宣传引导,提高应急处置能力,强化边界线管控,全力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加大督导检查力度,严肃问责机制,全力以赴打好疫情防控这场大仗、硬仗。要统筹做好森林防火、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守好守牢一排底线,确保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

田永全就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要求,要突出重点、强化措施,从严从紧抓好疫情防控,做好重点区域和人员管理,规范组织全员核酸检测,严把外防输入关口;要强化集中隔离点管理,备齐防疫物资,关心关爱一线工作人员;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强化社会面管控,保证正常的生产生活秩序,以攻坚的劲头、必胜的信心,切实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络。

编辑:
文章推荐:

精选专题






青州新闻网版权所有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与镜像

青州新闻网 青州通讯地址:山东省青州市范公亭路东首广电大厦1楼、2楼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 3303015 邮箱 : qznews360@163.com

鲁公网安备 37078102000006号 鲁ICP备11000130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37120210008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