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青州新闻网     时间: 2022-03-26 11:18:20     


青州新闻网3月26日讯(记者  徐新民  穆帅  李雯  报道)  3月25日晚,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上级疫情防控工作精神,研究部署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市委书记宋伟伟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同洲,市政协主席王海华等领导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远未到喘口气、歇歇脚、乐观放松的时候,各级各部门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坚决落实上级一系列指示精神,从严抓好疫情防控,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这轮疫情传播途径多、传播速度快、隐匿性强,呈现面广点多散发态势。下一阶段,要在已有工作基础上,不断优化完善常态化疫情防控机制,准确把握、适应当前形势,坚定信心和决心,更加扎实有力地做好各项工作。要优化完善更加严格精准的源头管控和社会面监测防控机制,严防重点地区人员、冷链物品疫情输入,完善细化外来非冷链普通物品防控措施,做强擦亮各级各类医疗机构和药店、纳入定期检测重点人群的“探头”作用,及时探测感知可能存在的疫情风险并迅即处置。要优化完善分行业多部门齐抓共管机制,在更大范围调动资源力量,坚决守住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

要统筹做好各类市场主体疫情防控和生产运行工作,优化完善突发疫情的应急处置机制,扎实做好群众生活服务保障。要完善与疫情防控相适应的生产保障有效机制,严之又严、真之又真、细之又细、实之又实、快之又快抓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落实,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遭遇战阻击战。

编辑:
文章推荐:

精选专题






青州新闻网版权所有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与镜像

青州新闻网 青州通讯地址:山东省青州市范公亭路东首广电大厦1楼、2楼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 3303015 邮箱 : qznews360@163.com

鲁公网安备 37078102000006号 鲁ICP备11000130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37120210008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