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伟伟现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来源:青州新闻网     时间: 2022-04-08 15:57:56     


青州新闻网4月8日讯 (记者  李洪森  韩阳  报道)  4月7日上午,市委书记宋伟伟现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她强调,要突出重点、统筹兼顾、压实责任,确保项目建设力度不减,奋力实现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在坦博尔智慧科技园项目,山东威猛工程机械有限公司,英科医疗年产500亿支高端医疗手套项目,青州卷烟厂就地技术改造项目、制丝卷包生产线智能化(信息化)改造提升项目,中化弘润45万吨/高端聚丙烯新材料项目、45万吨/高端聚丙烯新材料项目碳四碳五烯烃高附加值利用装置项目等重点项目建设现场,宋伟伟与项目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现场研究推动项目建设提速的措施办法。

宋伟伟指出,重点项目建设事关全市经济发展大局。各部门单位要切实增强高质量发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劲头,定好时间表、画好路线图,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项目早日建成、发挥效益,为推动千年古城新崛起注入新动能、增添新活力。

宋伟伟要求,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及时掌握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主动对接项目实际需求,全力做好项目建设要素保障。各在建项目要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抢抓施工黄金期,优化施工方案,加快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按时间计划推进。项目规划要坚持高标准,着力优化建筑外观设计方案,将更多青州元素融入项目建设,更好彰显青州魅力。要树牢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坚持项目质量与速度并重,在抢时间、赶进度的同时,守牢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生态环保等底线红线,确保项目安全、规范、高质量推进。

市委常委、副市长任光学陪同活动。

编辑:
文章推荐:

精选专题






青州新闻网版权所有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与镜像

青州新闻网 青州通讯地址:山东省青州市范公亭路东首广电大厦1楼、2楼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 3303015 邮箱 : qznews360@163.com

鲁公网安备 37078102000006号 鲁ICP备11000130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37120210008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