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伟伟到东夏镇调研疫情防控和物流产业发展情况

来源:青州新闻网     时间: 2022-04-21 09:42:54     


青州新闻网4月21日讯(记者  李洪森  张宝佳  报道) 4月20日下午,市委书记宋伟伟到东夏镇现场调研疫情防控和物流产业发展情况。她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落实落细各项措施,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在山东港天物流有限公司,宋伟伟通过视频方式,查看进口非冷链货物集中监管仓货物存储情况,详细了解监管仓运行、监管工作制度落实情况,听取港天物流下步发展规划汇报。强调,要压实工作责任,查漏洞、补短板,重点做好进口非冷链物品进货源头、装卸储运、销售经营等环节的安全把控;要完善各项防控制度,常态化做好场所消杀和从业人员的管控及培训,慎终如始抓紧抓实疫情防控工作。

宋伟伟指出,物流是我市的优势产业。东夏镇区位优势明显,要明确发展思路,抢抓跨进境电商发展机遇,引导物流企业向专业化、规模化方向发展;要强化物流企业和职能部门单位的沟通协调,为物流企业发展提供良好服务;要充分认识专业人才在企业生产经营中的重要作用,进一步吸引人才、使用人才、留住人才,不断提升物流行业管理水平,助推物流产业做大做强。

在东夏镇蔬菜购销临时中转站,宋伟伟现场查看中转站车辆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详细了解中转站后勤保障服务举措,对东夏镇统筹做好农业生产和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她强调,要按照“不漏一人”的要求,加强来青返青重点人员的登记,落实好提前报备、集中隔离等防控措施,扎紧扎牢“外防输入”防线;要根据农时和农业生产需求,及时做好保障服务,确保果蔬运输销售不断档,持续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编辑:
文章推荐:

精选专题






青州新闻网版权所有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与镜像

青州新闻网 青州通讯地址:山东省青州市范公亭路东首广电大厦1楼、2楼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 3303015 邮箱 : qznews360@163.com

鲁公网安备 37078102000006号 鲁ICP备11000130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37120210008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