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州市学习贯彻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精神座谈会召开

来源:青州新闻网     时间: 2022-05-15 09:40:47     


青州新闻网5月15日讯(记者  韩福林  李雯  报道)  5月14日上午,青州市学习贯彻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精神座谈会召开。传达上级会议精神,要求广大团员青年当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成为堪当重任的时代新人,凝聚共青团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市委书记宋伟伟,市委副书记蒋建新,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郭兴平,市政协副主席杨爱东出席会议。

宋伟伟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100年来共青团在党的领导下、带领青年为党和人民事业不懈奋斗的光辉业绩,深刻总结了共青团百年征程塑造的立身之本、政治之魂、奋进之力、活力之源,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按照中央、省委、潍坊市委部署要求,动员引领各级团组织和广大青年牢记嘱托,以“争一流、争第一”的胆略气魄,锐意进取、奋发有为,为千年古城新崛起贡献青春力量。

宋伟伟强调,各级团组织要强化担当、主动作为,当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当好青年的“引路人”“带头人”“贴心人”和“守护人”。要坚定不移坚持党的领导,继承和发扬“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优良传统,发挥好“遍布基层一线、深入青年身边”这个最大优势,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在全方位、高标准锻造中焕发出团干部昂扬向上的时代风貌。广大团员青年要锐意进取、奋发有为,努力成为堪当重任的时代新人;要信念坚定,始终忠诚向党;要担当实干,为家乡不懈奋斗;要好学上进,有朝气有梦想;要崇德修身,引领时代风尚;要谨记习近平总书记教导,坚持远大理想、牢记时代使命,在各行各业、各条战线上放飞人生梦想、成就事业华章。各级各部门要履职尽责、开拓创新,凝聚共青团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加强对共青团工作的领导,拿出更多精力抓青年工作,落实党建带团建制度机制,注重发挥共青团生力军作用,为共青团事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蒋建新主持会议,并就会议精神贯彻落实要求,筑牢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凝聚不懈奋斗的先锋力量,走好新时代群众路线,为加快建设生态、活力、精致、富裕的现代化美丽青州,实现千年古城新崛起贡献青年力量。

各界青年代表结合自己的工作岗位和成长经历作了交流发言。

编辑:
文章推荐:

精选专题






青州新闻网版权所有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与镜像

青州新闻网 青州通讯地址:山东省青州市范公亭路东首广电大厦1楼、2楼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 3303015 邮箱 : qznews360@163.com

鲁公网安备 37078102000006号 鲁ICP备11000130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37120210008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