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来源:青州新闻网     时间: 2022-06-03 11:17:06     


青州新闻网6月3日讯(记者  徐新民 杨帅 李雯  报道)  6月2日上午,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市委书记宋伟伟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同洲、市政协主席王海华等市领导列席会议。

会上,宋伟伟传达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她指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喜迎党的二十大、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关键时刻,在山东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明确提出了今后五年全省工作的总体要求和奋斗目标,全面部署了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十二个方面重点任务,向全省发出了“走在前、开新局”的动员令。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为我们做好今后一个时期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刻认识重大意义,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科学制定宣传举措,全方位、多层次宣传省党代会精神,抓好专题学习、辅导报告、理论中心组学习等活动,努力营造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的浓厚氛围。要全面对照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逐一梳理分析,进一步完善思路举措,拿出推动落实的“时间表”“路线图”,提升标准境界、全力攻坚突破,推动各项工作走在前、开新局,为全市、全省工作大局作出更大贡献。

宋伟伟强调,贯彻好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关键是切实抓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以实际行动体现责任担当。要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从严从细落实核酸检测、场所码和行程码查验等各项防控措施,抓好社会面防控。要坚决抓好经济平稳运行,锚定目标、坚定决心,抢抓机遇、用好政策,突出重点、全力攻坚,坚决打好打赢稳定经济运行这场攻坚战。要加快推动项目建设,强化责任担当,抢抓政策窗口期、施工黄金期,扎实做好项目谋划、储备、包装、申报以及手续办理、工程建设等工作,全力为项目推进提供要素支撑和服务保障,推动项目快落地、快建设、快投产。要扎实做好人居环境综合整治、“五清强基”回头看和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三项重点工作,建设强有力的村级班子队伍,强化动态监测,敢于动真碰硬,确保三项工作见到实效。要切实守住“一排底线”,持续抓好安全生产、生态环保、意识形态、金融、食品药品等各领域风险防范,全力营造安全、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编辑:
文章推荐:

精选专题






青州新闻网版权所有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与镜像

青州新闻网 青州通讯地址:山东省青州市范公亭路东首广电大厦1楼、2楼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 3303015 邮箱 : qznews360@163.com

鲁公网安备 37078102000006号 鲁ICP备11000130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37120210008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