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伟伟到市人大常委会机关调研

来源:青州新闻网     时间: 2022-05-18 10:05:10     


青州新闻网5月18日讯(记者  徐新民  李雯  报道) 5月17日上午,市委书记宋伟伟到市人大常委会机关调研,了解工作情况,听取意见建议。她强调,要团结一致、再接再厉,努力推动全市人大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为全市工作大局作出更大贡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同洲,副主任刘文革、王新民、褚兴春、刘学军、蔡治清等领导陪同调研。

宋伟伟到市人大常委会机关活动室和各委室进行了实地调研,与工作人员亲切交流交谈,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情况和人大常委会机关有关情况汇报。

宋伟伟指出,过去几年,市人大常委会始终紧扣中心、服务大局,围绕落实市委决策部署,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各项工作有章有法、有声有色,成绩有目共睹。特别是今年换届以来,市人大常委会紧紧围绕“千年古城新崛起”的发展目标和市委各项工作安排,研究制定了年度工作计划,选题都非常精准,动作进展非常快。在认真履行人大职能的同时,也承担了很多市委安排的重点工作,参与宇信产业园工作专班,助力工业强市建设。迅速组织“企业发展我先行,建功古城新崛起”代表主题活动,加强全市面上执法工作情况调研,积极参与市里的中心工作。这说明,人大干部队伍是一支想干事、能干事、会干事的队伍,是一支敢打硬仗、能打胜仗的队伍。下一步,大家要团结一致、再接再厉,努力推动全市人大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为全市工作大局作出更大贡献。

宋伟伟强调,要在讲政治上做好表率。对市委安排的重点任务,加快进度、提高质量,扎扎实实办好,切实做到市委工作重心在哪里,人大工作就跟进到哪里、力量就汇聚到哪里、作用就发挥到哪里。在开展监督上,要站在维护全市大局、确保市委部署落地落实的高度,动真碰硬、真督实导。要在推动发展上冲锋在前。要发挥经验丰富、联系广泛的优势,保持干事创业的闯劲和拼劲。要在打造品牌亮点上走在前列。对各项工作要认真、仔细、深入地研究,干出典型经验、打造成品牌亮点。对市委安排的重点工作,要聚焦争第一、争先进,抬高发展的境界标准。要在服务代表上用心用力。把做好代表工作、为代表搞好服务摆在重要位置,心里时刻装着代表、想着代表,组织好代表主题活动,为他们干事创业搭好平台、建好桥梁、架好梯子,把代表们的力量凝聚起来、斗志激发出来。特别是和企业代表们加强沟通交流,和他们交朋友,及时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为企业发展出谋划策,共同努力帮助企业做大做强。要在加强团结上当好标杆,在守好底线上坚定不移,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依法履职、积极作为,为全市高质量发展、为早日实现千年古城新崛起作出自己更大的贡献。

陈同洲表示,下一步, 市人大常委会将时刻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市委保持高度一致,凝心聚力、团结实干,不断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努力打造让市委放心、让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为推动千年古城新崛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
文章推荐:

精选专题






青州新闻网版权所有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与镜像

青州新闻网 青州通讯地址:山东省青州市范公亭路东首广电大厦1楼、2楼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 3303015 邮箱 : qznews360@163.com

鲁公网安备 37078102000006号 鲁ICP备11000130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37120210008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