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市人大常委会机关老干部党支部来青州市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青州新闻网     时间: 2022-06-18 10:08:31     


青州新闻网6月18日讯(记者  韩福林  李雯  报道) 6月17日,潍坊市人大常委会机关老干部党支部来青州市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潍坊市人大常委会原党组书记、主任孙嘉炼,潍坊市人大常委会原党组书记、第一副主任王治华,潍坊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隋华堂、李英文、王福金、韩俊生、王永兴、花兆贤、王卫东,潍坊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田素英参加活动。青州市市委书记宋伟伟,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同洲,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文革、王新民陪同活动。

活动中,老领导们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宣誓。并到高柳镇益寿临广四边县历史展览馆参观学习,大家凝神观看图片、文字及实物,认真聆听青州地区早期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矢志不渝、奋勇前进的光辉历史,深切缅怀革命英雄。老领导们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文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为党和人民事业发挥好余热。

近年来,我市立足红色资源优势,深入挖掘革命历史内涵,依托革命旧址群,修缮东朱鹿革命旧址,筹建起益寿临广四边县历史展览馆等各类红色展馆和景点20余处,成为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奋力前行的精神营养。老领导们对我市坚持统筹结合,科学规划,将红色资源分类整理、提炼、优化,编制红色资源保护规划、方案,做好红色资源与旅游的深度融合,开发红色旅游产品,让红色资源“活”起来、“动”起来的做法给予高度赞赏;充分肯定了我市坚持和加强党的建设,立足实际、突出特色,做大做强文化旅游、现代花卉、医养健康、商贸物流、中医药等优势产业,全力推动千年古城新崛起,奋力建设生态、活力、精致、富裕的现代化美丽青州所取得的成绩。

老领导们还参观了青州古城,详细了解了青州市文旅产业发展情况。

编辑:
文章推荐:

精选专题

  • 8月9日上午,青州市“履职尽责、服务大局、争作表率”代表主题活动经验交流暨现场推进会议召开。

  • 8月5日下午,中央组织部党建研究所(党建研究杂志社)总编室主任韩灵带领全国党建研究会农村专委会领导专家来我市开展“乡村组织振兴齐鲁行”活动。

  • 8月2日上午,市委书记宋伟伟到王母宫经济发展区、高柳镇现场调度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防汛防溺水工作。






青州新闻网版权所有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与镜像

青州新闻网 青州通讯地址:山东省青州市范公亭路东首广电大厦1楼、2楼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 3303015 邮箱 : qznews360@163.com

鲁公网安备 37078102000006号 鲁ICP备11000130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37120210008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