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运来我市检查调研工作

来源:青州新闻网     时间: 2022-07-02 09:24:48     


青州新闻网7月2日讯(记者  韩福林 李 雯  报道)  7月1日上午,潍坊市委副书记、市长刘运来我市检查非煤矿山安全生产工作,到服务联系企业调研。潍坊市政府秘书长宋均圻,我市市委书记宋伟伟,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郭兴平陪同活动。

刘运先后来到潍坊宇诚新材料有限公司陡峪矿区建筑石料用灰岩矿、中联水泥有限公司水泥用灰岩1号矿区,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安全监管措施落实等情况。他强调,安全生产重于泰山。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扛牢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细落实安全措施,确保安全形势持续稳定。要健全完善安全生产制度,加大安全隐患排查整改频率力度,坚决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在服务联系企业潍坊青州耐威航电科技有限公司耐威航电产业园,刘运实地察看聚能国际硅基氮化镓功率器件半导体制造项目建设现场,仔细询问园区布局、项目进度、产品研发、应用领域等情况,现场研究解决项目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希望企业继续深耕关键核心技术,建设一流人才团队,不断提升产品的国际竞争力。他强调,要深入落实服务企业专员制度,全力做好要素保障和服务工作,推动项目早日投产达效,吸引带动一批高科技人才团队落户园区,为经济高质量高速度发展提供强大内生动力。

编辑:
文章推荐:

精选专题

  • 8月9日上午,青州市“履职尽责、服务大局、争作表率”代表主题活动经验交流暨现场推进会议召开。

  • 8月5日下午,中央组织部党建研究所(党建研究杂志社)总编室主任韩灵带领全国党建研究会农村专委会领导专家来我市开展“乡村组织振兴齐鲁行”活动。

  • 8月2日上午,市委书记宋伟伟到王母宫经济发展区、高柳镇现场调度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防汛防溺水工作。






青州新闻网版权所有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与镜像

青州新闻网 青州通讯地址:山东省青州市范公亭路东首广电大厦1楼、2楼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 3303015 邮箱 : qznews360@163.com

鲁公网安备 37078102000006号 鲁ICP备11000130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37120210008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