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州干部大讲堂第十四期开讲

来源:青州新闻网     时间: 2022-07-06 15:30:14     


青州新闻网7月6日讯(记者  徐新民  常国峰  肖玉琳  报道) 7月4日晚,青州干部大讲堂第十四期开讲,市委书记宋伟伟,市委副书记、市长田永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同洲,市委副书记蒋建新等市领导参加学习。

市投资合作促进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张凝以《发展为要 项目为王——以“招商五问”为千年古城新崛起蓄势助力》为题,结合鲜活生动的案例和科学准确的数据,围绕为什么要招商引资,有什么样的招商引资方式,企业投资选址需要什么、我们能提供什么,如何选择好项目,怎么抓工作落实五个方面,深刻剖析了招商引资工作的重要性、招商引资的几种方式及当前招商引资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并立足我市实际,详细阐述了如何用好、用活我市资源优势,以作风建设、服务提升和机制完善为抓手,综合用好以商招商、产业链招商、资本招商等招商方式,练就项目筛选的“火眼金睛”,推动我市优势产业、特色产业实现更大突破,确保全市招商引资工作交出高质量“成绩单”。

授课贴近我市实际,内容丰富、生动形象,理论性和实践性兼备,进一步开阔了大家的发展思路。

副市长徐九华主持学习。

编辑:
文章推荐:

精选专题

  • 8月9日上午,青州市“履职尽责、服务大局、争作表率”代表主题活动经验交流暨现场推进会议召开。

  • 8月5日下午,中央组织部党建研究所(党建研究杂志社)总编室主任韩灵带领全国党建研究会农村专委会领导专家来我市开展“乡村组织振兴齐鲁行”活动。

  • 8月2日上午,市委书记宋伟伟到王母宫经济发展区、高柳镇现场调度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防汛防溺水工作。






青州新闻网版权所有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与镜像

青州新闻网 青州通讯地址:山东省青州市范公亭路东首广电大厦1楼、2楼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 3303015 邮箱 : qznews360@163.com

鲁公网安备 37078102000006号 鲁ICP备11000130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37120210008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