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州市组织收看潍坊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来源:青州新闻网     时间: 2022-07-06 15:30:47     


青州新闻网7月6日讯(记者  韩福林  李雯  报道)  7月5日上午,潍坊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和防汛工作。市委书记宋伟伟,市委副书记、市长田永全,副市长徐九华等市领导在我市分会场收看会议。

会议指出,当前潍坊疫情防控形势总体稳定,但也要清醒看到,近期省内外一些地区疫情出现反弹,外防输入仍面临较大压力。要坚定不移讲政治,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作用,科学精准抓好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继续发扬“艰苦奋斗、坚定作战、不怕疲劳、无私奉献”精神,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放松心态、厌战情绪,持续用力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牢牢守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坚决守住不发生疫情规模性反弹的底线。要大力发扬潍坊干部创新实干精神,不断创新疫情防控的办法措施,坚决堵塞漏洞,筑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各有关方面要严格落实责任,分兵把口、履职尽责,形成群防群控和联防联控的强大合力,确保中央部署和省、市委各项要求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当前已正式进入汛期。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防汛形势的严峻复杂性,切实强化底线思维、风险意识,始终立足防大汛、抗大险、救大灾,从严从紧落实好各项防汛措施,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确保安全度汛、万无一失。要扎实做好防溺水工作,多措并举、严防死守,确保不出问题。

编辑:
文章推荐:

精选专题

  • 8月9日上午,青州市“履职尽责、服务大局、争作表率”代表主题活动经验交流暨现场推进会议召开。

  • 8月5日下午,中央组织部党建研究所(党建研究杂志社)总编室主任韩灵带领全国党建研究会农村专委会领导专家来我市开展“乡村组织振兴齐鲁行”活动。

  • 8月2日上午,市委书记宋伟伟到王母宫经济发展区、高柳镇现场调度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防汛防溺水工作。






青州新闻网版权所有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与镜像

青州新闻网 青州通讯地址:山东省青州市范公亭路东首广电大厦1楼、2楼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 3303015 邮箱 : qznews360@163.com

鲁公网安备 37078102000006号 鲁ICP备11000130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37120210008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