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州干部大讲堂第十五期开讲

来源:青州新闻网     时间: 2022-07-13 08:55:55     


青州新闻网7月13日讯(记者  韩福林  李雯  报道)  7月11日晚,青州干部大讲堂第十五期开讲。市委书记宋伟伟,市委副书记、市长田永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同洲,市政协主席王海华,市委副书记蒋建新等市领导参加学习。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时永刚以“一切为了千年古城新崛起”为题,围绕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职责及全市自然资源概况、新形势下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的新要求,以及如何忠诚担当,坚持“服务好”“管理好”两条主线迈进新征程等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解。详细解读了国家层面提出的关于土地、矿产、林业、规划等方面的战略性要求,阐述了如何用好用活我市优势自然资源,科学规划“空间蓝图”,管好地、管好林、管好水,以体系重塑、流程再造、作风转变为抓手,锚定“争一等、争第一”目标,为建设生态、活力、精致、富裕的现代化美丽青州夯实发展根基,以实际行动为千年古城新崛起贡献自然资源力量。

授课贴近我市实际,内容丰富、生动形象,理论性和实践性兼备,进一步开阔了大家的发展思路。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郭兴平主持学习。

编辑:
文章推荐:

精选专题

  • 8月9日上午,青州市“履职尽责、服务大局、争作表率”代表主题活动经验交流暨现场推进会议召开。

  • 8月5日下午,中央组织部党建研究所(党建研究杂志社)总编室主任韩灵带领全国党建研究会农村专委会领导专家来我市开展“乡村组织振兴齐鲁行”活动。

  • 8月2日上午,市委书记宋伟伟到王母宫经济发展区、高柳镇现场调度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防汛防溺水工作。






青州新闻网版权所有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与镜像

青州新闻网 青州通讯地址:山东省青州市范公亭路东首广电大厦1楼、2楼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 3303015 邮箱 : qznews360@163.com

鲁公网安备 37078102000006号 鲁ICP备11000130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37120210008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