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年中述职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青州新闻网     时间: 2022-07-13 08:58:55     


青州新闻网7月13日讯(记者  韩福林  李雯  报道) 7月9日、11日,全市年中述职工作会议召开,对上半年工作情况进行全面梳理,总结成绩、分析形势,动员全市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坚定信心、振奋精神,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市委书记宋伟伟,市委副书记、市长田永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同洲,市政协主席王海华,市委副书记蒋建新等市级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宋伟伟在讲话中指出,今年以来,各级各部门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紧扣“千年古城新崛起”奋斗目标,牢记使命、主动作为,工作作风有了新转变,标准境界有了新提升,能力素质有了新提高,工作方式有了新变化,展现出了青州干部的新面貌、新形象。宋伟伟说,实现千年古城新崛起,我们只是迈出了万里长征第一步,对存在的问题短板和当前的形势,要保持清醒认识,始终保持忧患意识、进取意识,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相统一,始终保持干事的激情,统筹摆布好工作力量,全力推动各项工作走在前、开新局。

宋伟伟强调,要坚定不移抓好经济运行。紧抓项目不放松,统筹抓好项目策划包装,洽谈招引和落地建设,为经济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要坚定不移争一等、争第一。各部门单位要深入挖掘各自辖区、领域的工作,打造特色亮点,见红旗就扛、见荣誉就上,方方面面工作都要朝着最完美的目标去干,干到最极致。要坚定不移守好守牢底线。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松劲心态和厌战情绪,切实把防控措施落到实处,做细做实应急预案,坚决守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要保持高度警惕,紧盯风险高、隐患多、事故易发多发的行业领域,扎实抓好隐患排查治理,坚决抓好中央和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要加快推动信访案件化解,切实减存量、遏增量,减少矛盾风险点;要时刻立足“防大汛、抗大洪、抢大险、救大灾”,紧盯重要部位、重要设施和薄弱环节,强化隐患排查整改,落实落细各项措施,确保安全度汛。各级各部门要继续保持好经验、好做法,补齐短板弱项,乘势而上、再接再厉,扎扎实实把各项工作做好,坚决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为千年古城新崛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田永全主持会议,并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会上,各镇(街道)、经济开发区、王母宫经济发展区党(工) 委书记;部分正科级以上行政事业单位和驻青单位主要负责人作了述职发言。对各单位工作开展情况和作风建设进行了评议。

编辑:
文章推荐:

精选专题

  • 8月9日上午,青州市“履职尽责、服务大局、争作表率”代表主题活动经验交流暨现场推进会议召开。

  • 8月5日下午,中央组织部党建研究所(党建研究杂志社)总编室主任韩灵带领全国党建研究会农村专委会领导专家来我市开展“乡村组织振兴齐鲁行”活动。

  • 8月2日上午,市委书记宋伟伟到王母宫经济发展区、高柳镇现场调度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防汛防溺水工作。






青州新闻网版权所有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与镜像

青州新闻网 青州通讯地址:山东省青州市范公亭路东首广电大厦1楼、2楼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 3303015 邮箱 : qznews360@163.com

鲁公网安备 37078102000006号 鲁ICP备11000130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37120210008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