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

来源:青州新闻网     时间: 2022-07-31 09:17:22     


青州新闻网8月1日讯(记者  杨帅  李翠  报道)   7月30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专题学习“党史学习教育”“党内法规”。市委书记宋伟伟,市委副书记、市长田永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同洲,市政协主席王海华,市委副书记蒋建新等市领导参加学习。

会上,蒋建新领学了《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和《三个走在前》学习读本、《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百年大党面对面》部分篇目。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王文成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内法规和档案工作的论述,《反有组织犯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实施条例》部分篇目和《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

宋伟伟在讲话中指出,党史学习教育是一个永恒的课题,是一个常学常新、常悟常得的过程。要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严格落实“第一议题”等制度,利用多种形式带头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要注重学用结合,不断将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抓好各项工作任务的具体行动,转化为推动千年古城新崛起的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宋伟伟强调,党内法规制度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发展的长远之策,是我们履行好管党治党“两个责任”的必然要求。要用心领会党内法规制度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依规治党的自觉性、坚定性,坚决做到不踩“底线”、不越“红线”、不碰“高压线”。要用功学习党内法规制度的深刻内涵,用力落实党内法规制度的各项要求,加强党内法规队伍建设,抓住领导干部“关键少数”,真正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到实处,切实以法治思维想问题、做决策、办事情。

编辑:
文章推荐:

精选专题






青州新闻网版权所有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与镜像

青州新闻网 青州通讯地址:山东省青州市范公亭路东首广电大厦1楼、2楼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 3303015 邮箱 : qznews360@163.com

鲁公网安备 37078102000006号 鲁ICP备11000130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37120210008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