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伟伟现场调度全国文明城市常态长效建设工作

来源:青州新闻网     时间: 2022-08-13 10:53:04     


青州新闻网8月13日讯(记者  韩福林  李雯  报道)  8月12日,市委书记宋伟伟到包靠网格现场调度全国文明城市常态长效建设工作,她强调,要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突出问题导向,提高工作标准,全面提升城市文明水平和群众满意度。

宋伟伟到部分居民小区、农贸市场和商场进行了查看,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对存在的问题现场提出了整改意见。

宋伟伟指出,全国文明城市常态长效建设是提升城市建设管理水平的有力抓手。相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对照标准,查漏补缺、完善机制,聚焦细节、持续用力,以高品质的城市建设管理造福人民群众。

宋伟伟要求,要聚焦问题短板,协调联动各方力量,齐抓共管、共同尽责,紧盯老旧小区、背街小巷等重点点位和关键环节,围绕公共秩序维护、环境卫生保洁、农贸市场管理、“飞线”治理等重点工作,迅速拿出过硬举措,全力以赴抓好整改提升,为群众打造方便整洁的生活环境。要不断完善长效管理机制,提炼总结好的经验做法,提升制度化、规范化管理水平,切实把全国文明城市常态长效建设抓在经常、管在日常。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引导力度,积极倡导文明风尚,持续推动文明行为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断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质,让群众看到实实在在的变化,增加人民群众的获得感、满意度。要坚持“一把手”负责制,扛起责任,持续用力,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常态长效建设工作取得新成效。

编辑:
文章推荐:

精选专题






青州新闻网版权所有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与镜像

青州新闻网 青州通讯地址:山东省青州市范公亭路东首广电大厦1楼、2楼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 3303015 邮箱 : qznews360@163.com

鲁公网安备 37078102000006号 鲁ICP备1100013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37120210008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