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来源:青州新闻网     时间: 2022-08-30 17:19:22     


青州新闻网8月30日讯(记者  徐新民  杨帅  肖玉琳  报道)  8月29日上午,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传达学习全省经济社会发展重点工作部署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传达学习潍坊市县市区委书记座谈会会议精神,研究推进落实意见。市委书记宋伟伟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同洲,市政协主席王海华等市领导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具有很强的政治性、针对性、指导性,各部门单位要把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同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对山东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结合起来,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系统谋划、整体推进各项工作,扎实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贯彻“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总要求,坚决守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全力实现经济社会发展预期目标。要坚定不移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有序推进碳达峰、碳中和,坚定走绿色低碳发展道路。要加快推动科技创新,着力打造新时代人才集聚高地,努力培育一批具有创新能力的排头兵企业,鼓励支持科技创新成果转化,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动力。

会议强调,全省经济社会发展重点工作部署会议,对做好当前经济运行、疫情防控和守好底线等工作提出了新的明确要求,大家要结合工作实际,切实抓好贯彻落实。要抓细抓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突出抓好外防输入和核酸检测,不断提升医疗救治、物资储备、应急准备等各项能力,确保一旦发生疫情能拉得出、打得赢。要坚决稳住经济运行,坚持“争一等、争第一”的目标不变、标准不降,全力冲刺三季度、决胜下半年。要牢牢守住“一排底线”,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细抓实防汛救灾、安全生产、社会稳定等工作,全力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发展环境。

会议指出,潍坊市委书记江敦涛在潍坊市县市区委书记座谈会上的讲话从坚定信心、下定决心、情系民心、戮力同心、坚守初心5个方面,总结了潍坊的优势,实事求是点出了存在的问题,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全面、详细、具体的安排部署,内容丰富、内涵深刻,既有下一步的工作计划,也有具体的实践路径,提出了很多的新思路、新举措、新办法。大家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入研究,逐条逐项领会,结合工作分工,逐一制定具体的落实方案、推进措施,积极主动地向前推进,把工作状态调到最佳,拿出过硬作风和务实举措,全力推动各项工作走在前列。

会议还研究了其它事项。

编辑:
文章推荐:

精选专题






青州新闻网版权所有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与镜像

青州新闻网 青州通讯地址:山东省青州市范公亭路东首广电大厦1楼、2楼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 3303015 邮箱 : qznews360@163.com

鲁公网安备 37078102000006号 鲁ICP备1100013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37120210008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