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和青州市2022年第三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来源:青州新闻网     时间: 2022-09-04 14:25:53     


青州新闻网9月4日讯   9月3日上午,潍坊和我市2022年第三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潍坊市委书记江敦涛,潍坊市委副书记、市长刘运等领导出席开工仪式。市委书记宋伟伟,市委副书记、市长田永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同洲,市政协主席王海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郭兴平,市委常委、副市长任光学,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王文成在我市参加集中开工仪式。

江敦涛宣布潍坊市2022年第三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刘运主持开工仪式;集中开工活动采取“主会场+分会场视频连线”方式举行,主会场设在市综合保税区歌尔虚拟现实全球智能制造基地项目现场,各县市区、市属各开发区设分会场。

当日集中开工的347个重点项目,总投资1942亿元,年度计划投资486亿元。从项目类型和体量看,此次集中开工项目中,带动产业转型升级、提升城市品质活力的大项目、好项目、高引领性项目明显增多,各类优质发展要素加速聚集。这批项目的顺利实施,将为潍坊市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动力、聚合强大动能。

宋伟伟汇报了青州第三季度集中开工项目情况,表示,下一步青州将树牢“项目为王”理念,逐个项目攻坚、逐个产业突破,分秒必争抓建设,提高质效抓招引,深度挖潜抓争取,为全市发展大局作出更大贡献。

视频连线潍坊市第三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后,我市举行2022年第三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暨中医药大健康产业园项目开工仪式。宋伟伟在集中开工活动上讲话,她指出,全市2022年第三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既是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稳大盘、促发展”“抓项目、扩投资”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也是以项目建设为引领、加快推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现实举措。这次集中开工的重点项目共30个,总投资148.1亿元,涉及高端装备、高效农业、新材料、医养健康等多个领域,发展前景好、带动能力强。我们相信,随着这批重点项目的开工建设、顺利推进,必将进一步激发全市上下干事创业的昂扬斗志,也必将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注入新动力、提供新支撑。

宋伟伟强调,抓项目就是抓发展。各参建单位要在确保质量和守牢底线的基础上,紧盯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争分夺秒抢工期、赶进度,干出“热火朝天”的气象,推动项目尽早投产达效。各级各部门要靠前一步、主动作为,精力往项目集中,重心向项目倾斜,全力以赴为项目建设提供一流服务、创造良好条件。全市上下要以此次开工为契机,树牢“项目为王”理念,认真落实“五个一”常态化督导机制和“六个一”平台招引机制,努力推动更多大项目、好项目在我市落地实施,为千年古城新崛起奠定坚实基础,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田永全主持我市项目集中开工活动,王文成介绍了青州市中医药大健康产业园项目情况。

集中开工项目代表,雅美化妆品(潍坊)有限公司、山东讴神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潍坊金盟温室工程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了项目情况。

编辑:
文章推荐:

精选专题






青州新闻网版权所有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与镜像

青州新闻网 青州通讯地址:山东省青州市范公亭路东首广电大厦1楼、2楼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 3303015 邮箱 : qznews360@163.com

鲁公网安备 37078102000006号 鲁ICP备1100013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37120210008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