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州干部大讲堂第二十期开讲

来源:青州新闻网     时间: 2022-09-06 17:37:32     


青州新闻网9月6日讯(记者  李洪森  李雯  报道)  9月5日晚,青州干部大讲堂第二十期开讲。招商银行青岛分行投资银行部总经理周生波作专题授课。市委书记宋伟伟,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同洲,市政协主席王海华,市委副书记蒋建新等市领导参加学习。

周生波在金融及投行业务方面经验丰富,牵头负责招商银行青岛分行辖内债券承销、并购金融、资产证券化、融资租赁等板块业务的推动工作,长期为青岛国信集团、青啤集团、海尔集团、青岛地铁、潍坊银行、潍坊投资集团、歌尔集团等优质企业提供投融资服务,具备较高的专业能力。授课以创新投融资业务为主题,通过政策解读、形势分析、案例实操等方式,对融资方式和产品种类进行了细致分析,为全市机关干部上了一堂生动形象的资本市场专业课。

授课内容丰富,重点突出,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和实操性,对丰富大家基础金融知识、了解金融市场运作,提供了极大帮助。

副市长陈伟主持学习并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提高对金融工作的重视程度,领导干部要带头树立金融思维,熟悉金融业务,把握金融规律,推动产业与金融深度融合互促,通过金融手段来打破发展瓶颈,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加强金融专业人才队伍建设,着力提高形势分析能力、高数据统计能力、行业规划能力,全力培养一支“素质好、专业精、能力强”的专业化干部队伍,为全市工作大局当好参谋助手。要加强对金融工作的保障力量,动员机关干部多学习金融知识,善用金融思维,巧用金融手段,切实发挥出金融“四两拨千斤”的作用,让工作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编辑:
文章推荐:

精选专题






青州新闻网版权所有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与镜像

青州新闻网 青州通讯地址:山东省青州市范公亭路东首广电大厦1楼、2楼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 3303015 邮箱 : qznews360@163.com

鲁公网安备 37078102000006号 鲁ICP备1100013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37120210008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