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伟伟到经济特邀界一组听取政协委员意见建议

来源:青州新闻网     时间: 2023-01-06 14:28:23     


青州新闻网1月6日讯(记者 李洪森 韩阳 报道) 1月5日上午,市委书记宋伟伟到经济、特邀界一组听取政协委员的意见和建议,共商改革大计,共谋发展良策。

讨论中,委员们纷纷发言,一致认为,市委书记宋伟伟的讲话和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内容丰富,重点突出,立意深刻,总结成绩实事求是,安排的工作前瞻性强,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大家围绕壮大产业集群、加快转型升级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

宋伟伟指出,过去一年,全市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砥砺奋进、攻坚克难,千年古城新崛起迈出坚实而有力的第一步。今年,我市提出了很多新目标、新要求,广大委员、企业家是青州建设发展中的中流砥柱和骨干力量,要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把千年古城新崛起的道路走得更好。

宋伟伟强调,要政治上坚定成熟,坚持“听党话、跟党走”,与市委、市政府同心同德、同向同行,立足政协委员岗位,认真履行职能,多为全市大局作贡献,多为经济社会发展作贡献。要提升发展境界,做有激情、有格局、有胸怀的企业家,把企业做大做强、做成行业标杆。要提振发展信心,市委经济工作会议提出了支持传统产业转型、培强做大新兴产业、强化金融赋能等一系列关于企业发展的重大利好措施,新的一年,市委、市政府也将继续当好企业的最强后盾、最佳搭档,落实惠企政策,全力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要加快转型升级,重视科技创新,加大投入,不断向产业链、价值链高端攀升。重视人才引进,想方设法吸引人才、激励人才、留住人才。重视质量品牌,发扬工匠精神,加快由“重产量”向“重质量”的转变。要重视运用金融力量,拓宽融资渠道和方式,提升资本运作水平,借助资本力量把企业进一步做大做强。要坚决守好法律底线、安全环保底线、道德底线,知敬畏、守规矩,让企业更好实现长远发展。要主动担当社会责任,胸怀青州、热爱青州,致富思源、回报社会,努力实现企业发展和服务社会的有机统一,为加快实现千年古城新崛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政协主席王海华,副主席南天星参加活动。

编辑:
文章推荐:

精选专题






青州新闻网版权所有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与镜像

青州新闻网 青州通讯地址:山东省青州市范公亭路东首广电大厦1楼、2楼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 3303015 邮箱 : qznews360@163.com

鲁公网安备 37078102000006号 鲁ICP备1100013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37120210008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