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伟伟到云门山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来源:青州新闻网     时间: 2023-01-06 14:28:53     


青州新闻网1月6日讯(记者 韩福林 王继林 报道) 1月5日上午,市委书记、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宋伟伟到云门山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她强调,要团结一心、努力奋斗,铆足干劲争第一,为千年古城新崛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代表们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站位高远、举措精准、目标明确,是一份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好报告。代表们立足自身实际,围绕做大做强现有企业、推进城乡一体发展、繁荣发展社会事业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在听取了代表们的意见建议后,宋伟伟指出,政府工作报告既客观总结了过去一年的成绩,也结合青州实际,对今年的工作进行了系统安排,为下一步发展指明了方向。一年来,全市上下认真落实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团结奋斗、砥砺前行,推动千年古城新崛起迈出了最为坚实、最为关键的第一步,发展成绩非常亮眼,发展势头非常迅猛,发展成效非常显著,给全市人民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宋伟伟强调,云门山街道紧扣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各方面工作都取得了新成绩,发展基础和发展势头非常好。要立足自身优势,以“三比六争”行动开展为契机,认真谋划思考,找准工作着力点、突破点,全力以赴抓发展,铆足干劲争第一,切实展现云门山街道党员干部群众的精神风貌。要用心用情惠民生,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多为群众办实事好事,突出抓好城市社区实体化运行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在全市当好排头、做好示范。要坚守底线保安全,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全力以赴抓紧抓好安全生产、社会稳定、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坚决守好“一排底线”,努力营造安全稳定的发展环境。

宋伟伟指出,人大代表是党委政府联系群众的桥梁与纽带,也是推动青州发展的重要力量。要肩负起人民赋予的光荣使命,认真履行好依法监督、建言献策、联系群众等职责,把党委政府的声音传递下去,把群众的意见诉求反映上来,带头落实好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在任何时候、任何场合、做任何事情,都要从青州利益出发、以大局利益为重,以实际行动为群众作出表率,全力推动千年古城新崛起。

编辑:
文章推荐:

精选专题






青州新闻网版权所有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与镜像

青州新闻网 青州通讯地址:山东省青州市范公亭路东首广电大厦1楼、2楼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 3303015 邮箱 : qznews360@163.com

鲁公网安备 37078102000006号 鲁ICP备1100013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37120210008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