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伟伟参加指导云门山街道领导班子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青州新闻网     时间: 2023-06-16 11:07:18     


青州新闻网6月16日讯(记者  赵文超  李雯  报道)  6月15日下午,市委书记宋伟伟参加指导云门山街道领导班子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云门山街道主要负责同志首先代表党工委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深入查摆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宋伟伟对民主生活会作了点评。她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比较充分,检视剖析比较深刻,整改措施比较到位,符合中央精神和省委、市委要求,质量比较高,效果比较好,达到了预期目的。

宋伟伟要求,要强化政治引领,持续筑牢政治忠诚,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持续强化理论武装,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学用结合、知行合一,真正把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创新思路。要永葆绝对忠诚的政治本色,把旗帜鲜明讲政治落实到具体行动上,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宋伟伟强调,要勇于担当作为,切实推动高质量发展,云门山街道作为我市发展的重要主体,要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努力在拼发展上走在前列。要抓好产业发展,立足街道实际,加快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步伐,以做强企业为抓手,培育壮大更多竞争力强、带动力强的企业,推动优势产业进一步提升,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项目至上”理念,加大项目招引力度,加快重点项目建设,落实“要素跟着项目走”机制和领导包靠责任,着力解决企业发展中的突出问题和瓶颈制约,推动项目早落地、早建成、早达效。要守牢“一排底线”,坚决做好安全生产、社会稳定、生态环保等重点工作,为高质量发展营造和谐稳定环境。

宋伟伟要求,要加强班子建设,凝聚干事创业合力。要抓好问题整改,主动认领问题,建立清单台账,把“当下改”与“长久立”有机结合,以实际行动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要勇于担当作为,不断强化拼抢意识,带头开展好“三比六争”行动,在全市发展大局中当排头、做标杆。要加强班子团结,一条心干事、一股劲成事,真正团结一心抓好发展。要落实管党治党责任,认真落实“一岗双责”,严格遵守党的各项纪律规矩,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编辑:
文章推荐:

精选专题






青州新闻网版权所有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与镜像

青州新闻网 青州通讯地址:山东省青州市范公亭路东首广电大厦1楼、2楼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 3303015 邮箱 : qznews360@163.com

鲁公网安备 37078102000006号 鲁ICP备1100013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37120210008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