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州市“薪火传承”集中宣誓 暨“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举行

来源:青州新闻网     时间: 2023-06-30 09:56:17     


青州新闻网6月30日讯(记者  报道) 6月29日上午,青州市“薪火传承”集中宣誓暨“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举行,市委书记宋伟伟,市委副书记、市长田永全,市政协主席王海华,市委副书记蒋建新,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丁法剑,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刘强,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磊,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辛冲,市委常委、副市长孙冠华出席活动,各行各业党龄50年的老党员代表、2023年新发展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仪式上,全体起立奏《国际歌》,宋伟伟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市领导为8名各行各业党龄50年的老党员代表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向他们表示热烈祝贺和崇高敬意。

宋伟伟指出,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是对老党员五十载不忘初心、坚守信念、一心向党的最高礼赞,既体现了党中央对老党员的关心厚爱,也是对各位老党员拼搏奋斗、为党奉献的充分肯定。各位老党员代表都为青州发展倾注了心血、留下了汗水、付出了辛劳,是青州每一点进步、每一次改变、每一项成就的参与者、经历者、见证者,是我们身边有形的正能量、鲜活的好教材。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要向老党员致敬看齐,从纪念章的“荣光”里传承老党员的红色精神、优良作风,汲取接续奋斗的精神力量。新发展党员要永葆对党的忠诚之心,永葆对人民的感恩之心,永葆对事业的进取之心,以“功成不必在我”的境界、“建功必定有我”的担当,推动各项工作争一等、争第一,为青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希望各位老党员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青州发展,继续发挥好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多建言献策、多指点指导。全市上下都要把关心关爱老党员作为一件大事来抓,保持敬重之心、倾注关爱之情、多做务实之事,不断提升老党员的政治荣誉感、组织归属感、生活幸福感。

田永全主持仪式,要求各级各部门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激发工作干劲和责任担当,全面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为推动千年古城新崛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老党员代表、新发展党员代表作了发言。

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参观了青州博物馆近现代史展厅。

编辑:
文章推荐:

精选专题






青州新闻网版权所有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与镜像

青州新闻网 青州通讯地址:山东省青州市范公亭路东首广电大厦1楼、2楼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 3303015 邮箱 : qznews360@163.com

鲁公网安备 37078102000006号 鲁ICP备1100013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37120210008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