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年中述职会议暨 “三比六争”擂台赛举行

来源:青州新闻网     时间: 2023-07-27 09:26:12     


青州新闻网7月27日讯(记者  韩福林  李雯  报道)  7月26日,全市年中述职会议暨“三比六争”擂台赛举行,总结上半年工作,动员全市上下比学赶超、奋勇争先,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到下半年工作中,为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市委书记宋伟伟、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同洲、市政协主席王海华、市委副书记蒋建新等市级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宋伟伟在讲话中指出,今年以来,各级各部门不怕困难、不惧挑战,紧盯任务目标不动摇,在各条战线、各个领域“比干劲、比能力、比贡献”,全力以赴“争项目、争资金、争试点、争典型、争荣誉、争第一”,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不断取得新成果。下半年的工作任务依旧艰巨复杂,大家一定要坚定必胜的信心和决心,梳理好下一步工作重点,明确时间节点和推进措施,努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宋伟伟强调,要盯紧第一要务,坚定不移推动发展提速提效。要狠抓经济运行,盯紧各领域经济运行情况,及时研究解决趋势性、苗头性问题,确保经济运行稳定向好。要狠抓项目建设,强化包靠,主动作为,积极深入项目一线解决问题,千方百计保障项目顺利实施。要狠抓服务企业,针对企业需求,在牵线搭桥、搭建平台等方面多下功夫,真正给企业提供实打实的支持。要守牢安全生产、信访稳定、生态环保、耕地保护等“一排底线”,持续在各领域开展隐患排查整治,找准风险点,下好真功夫,切实把各项措施抓到位,全力以赴防风险、保稳定。要提升境界格局,推动各项工作再突破、再提升,继续保持争一等、争第一的劲头,强化拼抢意识,进一步巩固当前的大好发展局面。要坚持走出去、走上去、走下去,打开视野、放大格局,放眼全国找标杆、找对手,把先进经验转化为自身的发展实践;要积极向上对接,了解政策信息、把握政策动向,让更多好资源落户青州。要结合主题教育,多到一线开展调查研究,了解真实工作情况。要坚持以做学问的态度研究工作,在摸透情况、吃准政策的基础上,解放思想、发散思维,及时研究力度大、有突破、创新性的措施办法。要坚持全市“一盘棋”,紧密配合、协同作战,把各项工作办好、办扎实,努力为千年古城新崛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蒋建新主持会议并安排部署相关工作。他要求,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凝心聚力推动高质量发展。要紧盯关键环节,全力拼经济、促增收,抓稳定、促和谐,守底线、保安全,狠抓重点工作落地见效。要锚定发展目标,全面强化工作作风标准,深入践行“三比六争”工作部署,为推动“千年古城新崛起”作出更大贡献。

会上,各镇街区和市直有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围绕2023年上半年工作进行了述职。

编辑:
文章推荐:

精选专题






青州新闻网版权所有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与镜像

青州新闻网 青州通讯地址:山东省青州市范公亭路东首广电大厦1楼、2楼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 3303015 邮箱 : qznews360@163.com

鲁公网安备 37078102000006号 鲁ICP备1100013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37120210008

x
x